omniture

诺贝丽斯翻倍扩容在华汽车用铝年产量

诺贝丽斯
2018-05-24 07:00 5963

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与创新产品组合引领增长战略

亚特兰大及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及铝回收利用的领导者诺贝丽斯(Novelis)今天宣布将投资1.8亿美元,使公司在中国常州的汽车车身铝板年产量实现翻倍增长。此次投资包括新建一条年产量10万吨的连续退火热处理生产线(CASH)、高速纵剪分切机,以及全自动包装线。这些设备以及诺贝丽斯备受认可的成熟操作经验和在中国市场的先发优势,都将帮助诺贝丽斯为其全球汽车客户群以及中国国内生产商提供创新铝材。诺贝丽斯预计于2018年开始扩大现有设施规模,并于2020年实现全面运行。项目完工后,诺贝丽斯还将再增加约160个正式岗位。

自2014年在常州建成中国首个汽车精加工线以来,诺贝丽斯已经在中国达到较大产能。选择在此时投资,与传统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关键客户计划在2020年至2021年间的产品计划密切相关。

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暨中国首间汽车铝板热处理制造厂于2014年正式竣工投产
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暨中国首间汽车铝板热处理制造厂于2014年正式竣工投产

诺贝丽斯董事局主席兼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Kumar Mangalam Birla表示:“此次新增的战略资产将提升诺贝丽斯在中国市场的运营能力,并通过阿迪特亚比拉集团的紧密联系,继续保持在铝压延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预判客户需求并提前追加投资,使诺贝丽斯能够在汽车制造商持续采用更多汽车用铝的过程中,始终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可靠的供应链。”

全球范围内,汽车用铝需求预计将在未来八年内翻三番,而中国正是增长潜力较大的市场,本土及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将在此推出更多、车身含铝量更高的产品。

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Steve Fisher)先生表示:“我们的客户一直认为铝材是满足轻量化和功能性要求的不二之选,诺贝丽斯正不断加强自己在全球较大汽车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同时,中国致力于提高燃油效率以及减少排放,整个市场势必将用到更多的铝合金,尤其是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对我们而言这是巨大的利好机会。”

诺贝丽斯将投资1.8亿美元,用于新建一条年产量10万吨的连续退火热处理生产线,实现常州工厂汽车车身铝板年产量翻倍增长
诺贝丽斯将投资1.8亿美元,用于新建一条年产量10万吨的连续退火热处理生产线,实现常州工厂汽车车身铝板年产量翻倍增长

根据英国市场调查机构马基特(IHS Markit)的预测,2025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年销量将达到3400万辆左右,其中电动车将提供强劲的增长动力。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表示:“诺贝丽斯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此次投资将是我们在下一阶段的行业发展中保持领先的关键。我们不仅将扩大产能,还会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帮助诺贝丽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促进汽车用铝的产业发展。”

诺贝丽斯此次在中国的投资是其今年第二笔汽车领域的投资,不久前公司已经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用于在美国肯塔基州格思里建造工厂。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阐述的关于诺贝丽斯的意向、愿望或预测的表述可能属于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前后文中含有“相信”、“预计”、“期望”、“计划”、“估计”、“拟”、“预测”等类似字眼的陈述。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的例子包括:我们期望新型的高强度轻型合金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减轻汽车重量,同时保证乘客安全。诺贝丽斯提请大家注意,本质而言,前瞻性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诺贝丽斯实际的业绩可能与这些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无论是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事件,我们恕不更新前瞻性声明,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不同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的因素包括:铝或我们使用的其他材料及原材料的价格和供应变动(或与价格有关的溢价);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财务和运营状况;其他铝材轧制产品生产商及钢、玻璃、塑料、复合材料等替代材料造成的竞争;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包括全球经济衰退,尤其是我们的客户所从事的行业;政府政策的变动,尤其是影响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政策。相关因素不胜枚举,此处恕不详列。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重要风险因素已收录在本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10-K表格年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项下。

关于诺贝丽斯

诺贝丽斯(Novelis)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以及全球较大的铝回收利用公司。诺贝丽斯的运营覆盖全球10个国家,拥有近11,000名员工,其2017财年的收入约为100亿美元。诺贝丽斯为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汽车、运输、包装、建筑、工业、消费电子市场提供优质铝板和铝箔产品。诺贝丽斯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旗下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的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ovelis.com

消息来源:诺贝丽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