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和SUEZ提升塑料回收能力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0-12-08 04:14 12563
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学品和精炼公司利安德巴赛尔与环境服务全球领导者SUEZ今天联合宣布收购位于比利时布兰丹的塑料回收公司TIVACO。

两家公司将扩大他们的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合资企业

荷兰鹿特丹和巴黎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学品和精炼公司利安德巴赛尔(NYSE:LYB)与环境服务全球领导者SUEZ(EPA:SEV)今天联合宣布收购位于比利时布兰丹的塑料回收公司TIVACO。该公司将成为现有股份各半的塑料回收合资企业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QCP)旗下的企业。通过这次交易,QCP将把其再生材料的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约55000吨。

利安德巴赛尔和SUEZ联合宣布收购位于比利时布兰丹的塑料回收公司TIVACO。此次收购将提高两家公司现有股份各半的塑料回收合资企业Quality
利安德巴赛尔和SUEZ联合宣布收购位于比利时布兰丹的塑料回收公司TIVACO。此次收购将提高两家公司现有股份各半的塑料回收合资企业Quality

“这项对QCP的最新投资将支持利安德巴赛尔的雄心壮志,即到2030年每年生产和销售200万吨源自可循环和可再生的聚合物。通过回收、再循环和再利用来延长塑料生命周期,不仅可以消除浪费,而且可以生产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低的产品。”利安德巴赛尔欧洲烯烃和聚烯烃高级副总裁Richard Roudeix表示。“这种创新方法至关重要,可释放现有塑料中的更多价值,同时可满足品牌所有者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利安德巴赛尔展开进一步的发展。通过新的收购,我们将共同加快欧洲高品质循环聚合物的使用,并支持工业制造商为实现环境目标而做出努力。”SUEZ集团首席运营官Jean-Marc Boursier评论道。“这也印证了SUEZ集团的远大志向 -- 即到2030年成为全球环境服务的领导者。”

TIVACO工厂拥有5条生产线,每年可处理约22000吨再生塑料。此次收购以公司2018年对QCP的收购为基础,后者是一家位于荷兰赫伦的塑料回收公司,每年可处理约35000吨材料。如今,QCP的回收材料已应用于新产品中,包括Samsonite的S'Cure ECO行李箱系列。

QCP致力于消除环境中的塑料废物。该合资企业利用了两家合作伙伴各自的优势。SUEZ将利用其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进行分类和回收,以改善QCP拟回收材料的制备。“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利安德巴赛尔展开进一步的发展。

SUEZ和利安德巴赛尔都是“消除塑料废料”(End Plastic Waste)联盟成员,该联盟是一个致力于消除环境中塑料废料的全球性、跨价值链的非营利组织。该联盟汇集了多元化的资源和专业知识网络,以在全球范围内创建和扩展创新解决方案。

警告声明
本声明中非历史事实的内容均属前瞻性声明。该前瞻性声明基于发表该声明时利安德巴赛尔管理层认为可信的假设,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本声明中使用的词语,如“估计”、“相信”、“继续”、“可能”、“打算”、“可能”、“计划”、“潜力”、“预测”、“应该”、“将”、“期望”和类似词汇均为前瞻性陈述的标志,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包含此类词汇。实际结果可能会因多种因素影响而有很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化学品、聚合物和炼油行业的市场条件和商业周期性;我们发展和推进可提高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的塑料等级的能力;以及我们通过回收利用或可再生原料制成的产品产量的能力。在我们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以及截至2020年3月31日和2020年9月30日的10-Q季度表格的“风险因素”部分中,可以找到可能导致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述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这些内容均可在www.LyondellBasell.com的“投资者关系”页面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上找到。我们无法保证前瞻性陈述涉及的所有行动、事件或结果都会实现,或者任一因素是否会实现,以及这些因素是否会对我们的经营业绩或财务状况产生哪些影响。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其发表之日并基于发表该声明时利安德巴赛尔管理层的估计和观点。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在实际情况或管理层的估计或观点发生变化时,利安德巴赛尔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关于QCP
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QCP)为品牌所有者和塑料加工商提供基于废旧塑料的高品质和稳定质量的聚合物。可靠的供应、集成、领先的技术和创新配方使QCP能够将循环塑料行业推向新的高度。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QCPolymers.com

关于利安德巴赛尔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NYSE:LYB)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化学品和精炼公司之一。在全球员工的推动下,利安德巴赛尔生产的材料和产品对于推进针对现代挑战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这些挑战包括通过轻便灵活的包装提高食品安全性,使用更坚固、更通用的管道来保护供水的纯净度,提高小汽车和卡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燃油效率,以及确保电子和电器中安全有效的功能。利安德巴赛尔的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地区,并且是全球最大的高分子化合物生产商和最大的聚烯烃技术许可方。利安德巴赛尔提供一种循环产品组合,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使用高质量的机械化回收聚合物来增加应用中的回收塑料含量。2020年,利安德巴赛尔连续第三年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名单。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LyondellBasell.com

关于SUEZ
自19世纪末以来,SUEZ积累了丰富的专门知识,旨在通过保护人们的健康和支持经济增长来帮助他们不断改善生活质量。SUEZ在五大洲都有活跃的业务,9万名员工致力于保护我们环境的自然资本:水、土壤和空气。SUEZ在水管理、废物回收、场地修复和空气处理方面提供创新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从而通过“智慧”城市来优化都市和工业资源的管理,并提升环境和经济绩效。集团为6400万人提供卫生服务,并生产71亿立方米的饮用水。SUEZ也是经济增长的贡献者,每年直接和间接创造20多万个工作岗位,产生的420万吨二次原料可作为新的资源使用。到2030年,集团的目标是100%可持续解决方案,对我们的环境、健康和气候产生积极影响。SUEZ在2019年的总收入为180亿欧元。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59249/lyondellbasell_suez.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562522/LyondellBasell_Advancing_Possible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