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投鸟受邀出席3.15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

2017-03-16 11:45 6986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上海金融信心行业协会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3.15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探讨新形势下金融信息安全的密切联系。领投鸟联合创始人,信息技术负责人李特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3.15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探讨新形势下金融信息安全的密切联系。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刑波,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安全处副处长刘山泉等领导出席。领投鸟联合创始人,信息技术负责人李特受邀出席此次论坛,表示在未来将加强信心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安全水平,较大程度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此次会议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360企业安全集团协办,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支持,会议主题围绕“金融信息安全技术助推金融创新规范发展”展开,表示在新常态下的互联网金融成本低,效率高,覆盖广,发展快,但是面临巨大的信用风险与安全网络风险,互联网金融需要从多方面建立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机制。在会场上,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与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明将共同为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努力,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安全处副处长刘山泉:《新常态下的互联网安全形势》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安全处副处长刘山泉:《新常态下的互联网安全形势》

领投鸟联合创始人,信息技术负责人李特表示,“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中的首要问题就是要做好风控,同时这也是家庭消费金融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领投鸟先后与同盾科技、有盾科技、大圣数据、芝麻信用分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利用大数据对顾客的购买流程监控和明确的贷款意图来进行确认消费贷款人的贷款用途。从用户的线上行为、个人信息、黑名单、移动设备等多维度识别欺诈,从社会属性、社会关系、消费能力等多个维度来评估用户的还款能力与意愿。同时通过大量用户数据精确分析,创建用户使用偏好及风控模型,打造低风险高性能高集中度的信用审批系统,安全快速有效处理客户贷款申请。

3.15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 各方出席嘉宾共百余人
3.15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 各方出席嘉宾共百余人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提出应当按照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要求,开展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和等级测试。领投鸟坚持合规合法不断完善防火墙,入侵检测,数据加密等网络安全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制度,并且即将与银行合作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在未来,领投鸟将继续秉承“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价值观,不断加强信息安全建设,为用户打造一个合规合法合理的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