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2018且看领投鸟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2018-01-04 18:19 11376
2017年2月17日,2017 互联网金融行业高峰论坛 -- 暨第六届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对新周期下的新普惠谈了自己的想法。

上海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7日,网贷之家联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7 互联网金融行业高峰论坛 -- 暨第六届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对新周期下的新普惠谈了自己的想法。

2017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致辞
2017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致辞

 

领投鸟大数据征信 让交易变得更安全
领投鸟大数据征信 让交易变得更安全

活动现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周禹鹏发表了致辞。周禹鹏称,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需要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同时也需要有关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相应的监管,更要求互金从业者加强自身的学习,加强行业的自律,坚守底线。只有如此,互联网金融行业才能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的初衷,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上,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简称“协会”)秘书长王喆做主办方代表致辞。他表示,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行业的三大特点已凸显一是,集中度明显提高,过去网贷平台共2万多家,到如今只剩下1900多家二是,集聚的风险正在逐渐的化解三是,服务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不断提升,良币驱逐劣币的趋势逐步形成,行业也从无序走向了有序的监管。

他还提到,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要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具体到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体现为完善的法律法规框架,创新监管的方法,建立了准入和监管体系,主要是引导其为实体经济服务。

领投鸟董事长章瑞瑞表示,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监管部门出台了大量的有关于对互联网金融各项有针对性的监管办法。可见,监管带来的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这种情况下,2018年之后,所有的互联网金融都要面临着如何适应新的监管、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真正做到普惠金融。作为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实践者,领投鸟理财从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上进行变革,通过创新增效,技术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实现平台产业升级。在实现行业合规与产业升级的同时,还应平衡监管与创新,不忘科技金融初心、顺应数字经济大潮,深耕金融科技研发与应用,不断提升金融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

经济新形势下,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已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核心目标之一。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突破口在哪?相信领投鸟在2018年会给到一份很好的答案。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