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投鸟累投破三十亿 大数据智能风控更趋安全透明

2018-01-19 07:09 8953
 2018年1月18日,领投鸟理财正式宣布,该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三十亿大关。这不但象征着领投鸟凭借健全、完善的风控体系收获的客户信任创下企业历史新高,也标志着这家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的服务运营实力、创新回报率和市场占有率达到全新高度。

上海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8日,领投鸟理财正式宣布,该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三十亿大关。这不但象征着领投鸟凭借健全、完善的风控体系收获的客户信任创下企业历史新高,也标志着这家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的服务运营实力、创新回报率和市场占有率达到全新高度。

领投鸟交易额突破30亿
领投鸟交易额突破30亿

 

领投鸟上线两年来,科技创新与研发实力获得了政府机构的多项认可2017年5月,领投鸟先后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互联网金融网站证书”、“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和“可信网站”等6项荣誉资质。从2017年伊始,领投鸟便始终坚持合规,启动银行存管,保持平台运营安全透明,并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在年底被东方财经评选为2017年度财富价值榜最具风控力奖。这一系列举措无疑为投资者注入一剂强心剂,使其投资时倍感安心。

领投鸟携手聚信立、同盾科技、有盾科技、易保全和芝麻信用等合作伙伴,增强自身平台的风控实力。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采用互联网征信+大数据的风控策略,客户征信及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采集,让风控精确度大大提高。

年时间,领投鸟打造了科技为本的风控体系。上线伊始,平台就开始布局大数据研发,2016年3月,领投鸟的大数据智能风控信用决策体系正式上线,该系统涵盖欺诈识别、综合信用评估、贷后管理、决策引擎、用户画像、智能监控等一系列功能截至目前,领投鸟的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已纳入5000多个数据维度,形成可以与拍拍贷“魔镜”、爱钱进“云图”等媲美的业内领先的大数据智能风控解决方案。

进入2017年,领投鸟创新加速,迭代频繁,通过增加先进的人脸识别、活体检测技术,引入图片自动识别和证件OCR识别。领投鸟打造了120多人的高精尖团队,大数据风控专业人员多达12余人,其中,多名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百度、阿里、腾讯、渣打银行和浦发银行等知名企业,拥有互联网和金融双重背景。

无论金融科技的创新,还是版本功能的迭代,最终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对于领投鸟来说,“用户至上”贯彻至平台的各个方面。自动审核以及人脸识别、活体检测、证件OCR识别等功能的上线,大大节省了人工审核的时间,人工出错率得到降低,用户体验和借款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自动化审批变为现实。

未来,领投鸟将继续利用科技的手段,努力践行普惠金融与诚信价值愿景,为用户构建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生态圈。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