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投鸟”受邀出席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2017-01-13 10:00 6666

上海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融创新 信用未来”-- 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于2017年1月8日在浦西洲际大酒店举办,大会由大黄蜂征信主办,零壹财经联合主办,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邵志清,山屿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熊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执行董事戚玉林,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上海银监局,上海金融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围绕金融科技、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征信体系的建设与风险控制、金融服务的创新及效率提升等话题交流行业内最新进展及信息,探索创新模式发展、成果落地转化和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领投鸟”受邀出席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领投鸟”受邀出席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出席嘉宾
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出席嘉宾

领投鸟联合创始人李春秋技术负责人李特受邀作为嘉宾,在“大数据金融的实践与趋势”主题圆桌会议中指出,大数据应用这一块存在信息孤岛的现象,很多数据没法打通,即使能够打通,有些数据的公信度也是比较差的。因此对于领投鸟来说,需要自建一些场景摸索用户数据,这个数据是要有价值的,同时要将这些数据活动起来,利用起来。领投鸟将围绕家庭消费生态链一层一层往下挖,为一个用户做五到十年的反复挖掘,把自己的核心价值给支撑起来,同时也让用户能够更全方位的享受到领投鸟平台带来的便利。

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平台,领投鸟在产品技术、风控、用户体验、安全透明、等各个方面始终坚守着合规自律的发展道路。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领投鸟累投超过12亿,注册用户超过26万。在2016年度获得了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总评榜较佳品牌营销奖,并且被网贷互联评为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优秀成员单位。在未来,领投鸟平台将继续立足于自己的优势,努力拓宽务范围,积极与各渠道平台展开合作,整合资源、把控方向,最终实现平台、用户,合作方多赢的局面。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