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数宝亮相2017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欣欣发力旅游大数据
2017-02-24 15:44 7697
欣欣旅游CEO赖润星应邀出席2017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了《为旅行社服务到底》主题演讲,同大家一起探讨并分享作为中立平台,如何用技术服务行业,帮助旅行社发展壮大,同时也带来了全新数据营销支持平台--旅数宝。

厦门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月23日-2月24日,由旅行社资讯网主办的2017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盛大召开,全国上千家旅行机构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欣欣旅游作为旅游信息化专家,其 CEO 赖润星应邀出席并作为特别嘉宾发表了《为旅行社服务到底》主题演讲,同大家一起探讨并分享作为中立平台,如何用技术服务行业,帮助旅行社发展壮大,实现共生、共赢、共成长;同时,带来了全新数据营销支持平台 -- 旅数宝。

欣欣旅数宝--大数据时代旅行社数据分析工具
欣欣旅数宝--大数据时代旅行社数据分析工具

赖润星介绍,旅数宝由欣欣商业智能技术专家和旅游咨询顾问联手打造,在数据挖掘、决策支撑、营销支持、价值增值上为旅行社提供大数据服务。根据旅行社、专线、航空公司、酒店、景区等多方数据来源,挖掘有价值的旅游信息,生成相对应的数据报表,助力旅游机构更好地决策,提高用户体验以及旅游供应链的运行效率:用于旅行社,可帮助挖掘潜在旅游客户,调整营销方案,提高销售业绩;用于专线,能更好地把控旅游资源,优化旅游线路产品;用于机票,有助于减少机票的空仓率;用于酒店,有助于提高酒店的入住率;而用于景区,则在减少突发事件上起到一定作用。

在谈及研发旅数宝的初衷时,赖润星重提欣欣价值观:全心全意为旅行社服务,打造共成长、服务型平台。“八年来,欣欣坚持初心,根据旅行社不同时期业务发展及需要,不断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从流量服务,到信息化服务,再到如今的数据服务,不断满足旅行社需要。”赖润星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欣欣此次带来旅数宝标志其正式发力旅游大数据,而早在2015年时,欣欣便已经在一些信息化产品中带入“大数据+” 的理念。如其精心研发的 ERP 系统,实现了渠道通、产品通、数据通、资金通、监管通,而每一“通”都融入了欣欣对大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利用的思考。此外,欣欣与福建省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构建福建旅游业务数据库,推出福建旅游智慧服务监管系统,通过为全省98家 A 级景区部署清新福建多卡通智慧闸机以及全省302家 A 级旅行社部署 ERP 系统搭建与服务监管平台系统对接,实现对福建旅游产业运行状态的全面监控和突发事件的及时预警。

福建旅游智慧服务监管系统
福建旅游智慧服务监管系统

作为全国领先的复合型旅游 B2b2C 平台,欣欣八年来坚持“技术为基,服务为魂”。目前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具有研发经验的技术人员占比70%以上,开发了旅游顾问 App、同业助手 App、欣欣 ERP、手机店、微店、欣欣建站、旅数宝等60多套工具系统和应用,为旅游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了便捷的工作方式、交流途径和交易通道。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