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旅游受邀出席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

2017-12-19 16:08 6482
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行社协会将于2017年12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召开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欣欣旅游受邀出席大会,会议期间,欣欣旅游董事长兼 CEO 赖润星担任“中国旅行社行业平台介绍大会”的主持人。

漳州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行社协会将于2017年12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召开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同期举办“2017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并组织“百强旅行社走进漳州”考察活动。欣欣旅游受邀出席大会会议期间,欣欣旅游董事长兼 CEO 赖润星担任“中国旅行社行业平台介绍大会”的主持人。

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
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行社平台,欣欣旅游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凝聚力量,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八年的积淀,一直致力于解决单一旅行社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涵盖资源采购、营销管理、内部管控、行业监管、创业孵化等旅游企业的相关服务,并依托线上平台欣欣旅游 (b2C)、欣欣同业 (B2b)、笨游平台,线下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做好渠道建设,不断推出助推传统旅行社转型升级的“欣”产品,吸引近13万的旅行社同行入驻。

欣欣旅游CEO赖润星受邀担任大会主持
欣欣旅游CEO赖润星受邀担任大会主持

旅行社系统管理专家 -- 欣欣 ERP

欣欣 ERP (http://erp.cncn.net) 系统是欣欣结合八年多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 6000 多家旅行社调研,为旅游同业者实际业务场景和管理需求开发的解决方案。它通过计调操作、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报表等五大管理系统,重构内部业务流程,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为旅行同业者实现分销增量、效率提升、成本缩减、风险管控。

其全面涵盖大中型旅行社的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综合业务应用,帮助旅行社从销售、服务、运营、大数据等方面重新组合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欣欣 ERP 以“重新定义旅行社 ERP”为己任,正在为旅行社行业带来一场系统的变革。

目前已有近万家实力旅行社成功部署欣欣 ERP,享受欣欣 ERP 带来的一场系统变革,实现了经济效益的较大化。

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 欣客宝

国内旅行社中,80%为中小型旅行社,面对 OTA 们快速的线下门店布子,呼唤了多年的旅行社转型升级却依然裹足不前产品管理不合理、订单管理不统一、客户服务不到位、财务管理不清晰等问题突出。究其重要原因,在于中小旅行社受困于人力、财力不足,导致在技术、信息化建设上投入有限,最终陷入经营手段相对落后、管理水平低下的恶性循环。

2017年11月,欣欣旅游正式推出欣客宝,欣客宝 (http://xkb.cncn.net) 秉持了好产品“简单、好用、不贵”的理念,全年仅需398元,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有网络就能用随时随地提升门店获客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包括产品、订单、客户及财务管控的全面统一,助力中小旅行社通过“旅游门店业务管理系统+线下有温度的服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专业的旅游电子合同 -- 签约宝

欣欣旅游电子合同是基于游客、旅行社、监管部门等多方需求,结合旅行社业务为旅行社量身打造的安全、便捷且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 SaaS 平台。它解决了游客、旅行社、管理者等多角色问题,助力旅行社不仅可以实现合同的在线填报、签署、备案等多项功能,缩短合同签署周期,提升服务质量,降低合同管理成本,还可以帮助旅行社更好地进行门店风控管理。

从流量服务到数据服务,从线上服务到线下旅行社实际业务场景支持,欣欣要做的,就是围绕旅行社的价值创造、效率提升,针对不同阶段旅行社的痛点,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服务。

在这里,欣欣旅游也祝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