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ERP亮相2017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

2017-06-13 18:39 8098
6月13日-14日,2017 CTCIS第二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以“破局·立势”为主题,现场汇聚1500位业内人士,从旅游全产业链视角,捕捉行业发展风向。

厦门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13日-14日,2017 CTCIS第二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以“破局·立势”为主题,现场汇聚1500位业内人士,从旅游全产业链视角,捕捉行业发展风向。

欣欣旅游作为旅游信息化专家也有幸应邀参加此次峰会,现场为大家展示了系统的力量。

旅游同行在咨询欣欣ERP系统
旅游同行在咨询欣欣ERP系统

什么是欣欣ERP?

俗话说: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套系统。随着智能应用的普及,移动化布局趋势渐入,旅行社行业步入了“无处不分销”的全渠道运营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下,搭建启用一套适合自己业务的ERP分销管理系统,发挥系统的力量,对旅行社转型升级而言,显得尤为重要。

欣欣旅游推出的旅行社实用 ERP 系统(erp.cncn.net)正是欣欣结合八年多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6000多家旅行社调研,综合自身强大技术实力,于2015年为行业带来的全新旅行社整体业务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涵盖产品管理、客户管理、订单管理、计调管理、财务管理、资源管理等六大管理系统。通过这6大系统,重构内部业务流程,实现产供销一体化,提高业务效率。

欣欣ERP(erp.cncn.net)以“重新定义旅行社ERP”为己任,正在为旅行社行业带来一场系统的变革。

欣欣ERP有何优势?

对于旅行社来说,欣欣ERP不仅是一套旅行社内部管理软件,更是一套具有前瞻性和实战性的业务解决方案,其全面涵盖大中型旅行社的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综合业务应用,帮助旅行社从销售、服务、运营、大数据等方面重新组合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从简单业务管理向营销、服务转型升级。

欣欣旅游还针对不同业务类型的旅行社研发了不同的ERP版本,比如配置了“资源调度”功能的地接版,配置了“门店管理”和“官网展示”功能的组团版,还有为大型旅行社量身打造的定制版等。强大实用的功能加上简单方便的操作,使欣欣ERP系统成为解决旅行社各类“疑难杂症”的一剂良药。

关于欣欣ERP
关于欣欣ERP

旅游同行谈欣欣ERP

“便捷”是互联网+时代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同样也是其对互联网企业的最根本要求。欣欣旅游凭借对旅游行业的洞察和经验积累,打造了领先的旅行社ERP系统,在会上一经亮相便迅速获得全场盛赞。

“以往总部部门、加盟/直营门市和供应商之间的协调沟通、数据对接操作复杂、效率低下,部署欣欣ERP后,企业管理、资源采购、业务分销、大数据分析无缝对接,真正实现用户、管理、数据和资源的统一。”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张小勇表示。

“部署欣欣ERP后,资源统一管理,导游24小时都能报账,OP操作和安排更加合理。”新疆康辉技术经普晓露直言。

谈及ERP,福建胜景旅游总经理江梅也感触颇深:“原本最痛苦的是订单来了,但人手不足无法多个渠道及时同步。2015年10月我们门店开始布局欣欣ERP系统。借助欣欣专线版ERP,发产品一键同步多渠道,节省了人力成本;它提供供应商、分销商账号,联动供销资源,风控的同时缩减成本,工作效率提高了90%。”

旅游同行在咨询欣欣ERP系统
旅游同行在咨询欣欣ERP系统

现场,鉴于与会同仁的热烈需求,欣欣旅游推出“欣欣ERP五折优惠”、“买欣欣ERP送签约宝旅游电子合同”等限时特惠,受到业内的广泛欢迎。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