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EAD Aerospace公司共同推动空客A319机上互联欧洲认证

霍尼韦尔JetWave硬件设备获准为A319飞机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空中互联服务

上海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JetWaveTM高速卫星通信硬件成功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认证。通过该项认证后,JetWave硬件设备可以在A319飞机上安装和使用,帮助乘客、飞行员及运营商连接至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GX Aviation Ka波段网络服务。GX Aviation 是唯一覆盖全球的高速无线网络,其速度可媲美家中或办公室的网速。

霍尼韦尔的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空中Wi-Fi”体验,不论飞越陆地或是海洋,乘客都能够轻松浏览网页、查收邮件、下载超大文件、在线购物、视频通话和观看电影,全程网络不间断。目前,多家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及公务机制造商已经计划使用霍尼韦尔JetWave硬件设备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高速卫星网络。

霍尼韦尔与Eclipse公司的子公司 EAD Aerospace 有着密切合作,此次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后,EAD Aerospace 公司具备了为A319机型安装 JetWave 硬件设备的资质。作为GX Aviation的独家硬件设备,JetWave 让飞行员通过网络获得在线服务支持,让乘客在飞行时浏览网页、查收邮件、下载音乐和视频。运营商和维修人员也可以获得实时飞行数据,从而较大限度提升飞行安全和效率。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产品市场部总监 James MacDougall 表示:“JetWave 硬件设计巧妙,易于安装和维护,能够为用户提供持续稳定的空中Wi-Fi体验。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认证后,我们期待早日为空客A319的运营商、飞行员和乘客提供终极空中宽带解决方案。”

此次认证前,霍尼韦尔于2016年10月推出了以一流技术和定制化内饰装修为特色的VIP服务项目,并首次在空客A319飞机上进行了安装。在此之前,JetWave硬件设备也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在安全、环保和安装标准方面的认证。

相关资源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霍尼韦尔和霍尼韦尔标志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专有财产,经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在其他国家已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霍尼韦尔产品名称、技术名称、商标、服务标记和标志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已经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17霍尼韦尔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