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升级亚太地区航电维修能力 服务周期缩短百分之六十以上

本地支持助力亚太地区运营商节约运营成本并提高飞机可用率
霍尼韦尔宣布已完成对产品维修能力的大幅升级,此次升级将缩短维修服务周期,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沟通渠道,同时为包括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及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在内的一系列霍尼韦尔产品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支持。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航空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对产品维修能力的大幅升级,此次升级将缩短维修服务周期,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沟通渠道,同时为包括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及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在内的一系列霍尼韦尔产品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支持。这些服务将帮助运营商大幅减少维护时间与成本。霍尼韦尔产品维修能力的升级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后服务,同时增强了霍尼韦尔与中国客户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霍尼韦尔航空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维修能力提升后,中国客户无需将上述部件送往海外维修,而代之以国内的维修和技术支持,在修理周期、物流成本、语言沟通和及时的信息反馈等方面更为便利,平均维修周期将缩减60%以上。中国服务中心将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全面、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帮助航空公司减少备用设备安全库存,并最终降低成本。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表示:“亚太地区的维护、维修及大修服务(MRO)市场蕴含巨大商机。根据ICF International发布的MRO预测与市场趋势报告,到2025年,亚太地区的MRO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22亿美元,几近翻番,年增速达6.0%。在亚太地区,霍尼韦尔共建立了7个售后服务中心。我们始终致力于提升运维能力,巩固与当地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支持亚太航空市场。”

目前,霍尼韦尔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PA100D (TCAS)和RDR4000 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等产品广泛装载于波音和空客机队。TCAS系统能提高情景感知能力,保证飞行安全与高效,从而大大降低航空公司的成本。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能够提供完整、精准并直观的三维气象监测数据,从而规避恶劣天气,保障飞行安全。恶劣天气所引起的航班取消、航线改变、颠簸以及空难等问题,每年导致航空业损失数十亿美元。霍尼韦尔的气象雷达将有助于减少此类损失。包括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九元航空及成都航空在内的众多中国航空公司客机均配备霍尼韦尔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

霍尼韦尔航空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旨在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航空电子维修与支持服务。该公司目前已具备中国民用航空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及欧洲航空安全局批准的维修资质。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