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以已知较低延迟在新加坡发布大阪证券交易所数据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SA
2017-02-17 10:17 6468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正通过其Quincy Extreme Data 服务发布大阪证券交易所的市场数据。大阪证券交易所的精选期货数据在小于31.5毫秒的时间内单向发布给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数据中心。

东京和新加坡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正通过其Quincy Extreme Data (QED)服务发布大阪证券交易所的市场数据。大阪证券交易所的精选期货数据在小于31.5毫秒的时间内(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单向发布给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数据中心。MBI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提供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和@Tokyo (CC2)数据中心之间的专用带宽服务。

MBI董事总经理Francois Tyc表示:“QED服务为市场参与者获得较快市场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环境。所有订户都能获得QED的较佳延迟表现,并且其商业条款足以吸引所有规模的企业参与进来。”

QED服务的特色包括短期订阅、小企业折扣以及全球统一应用程序界面。大阪证券交易所的精选期货数据是该公司在亚洲的首个市场数据服务。该公司将于2017年新增源自亚洲其它市场的数据。

Tyc表示:“现在凭借我们业界领先的微波技术,亚洲交易商和风险管理者能够在新加坡获得大阪证券交易所卓越的股票期货工具。我们期待着将QED服务拓展到亚洲其它市场。”

QED服务于2012年推出,以已知较低的延迟为新泽西市场提供源自伊利诺伊州的精选期货数据。2014年,该服务拓展至欧洲,以已知较低延迟水平为伊利诺伊州与法兰克福之间以及伦敦与法兰克福之间提供市场数据服务。QED服务在全球提供源自12个交易所的精选市场数据。该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和新加坡的主要交易中心设有18个业务点。

McKay Brothers的专用带宽服务提供东京和新加坡之间、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之间以及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专用微波带宽。该公司还提供芝加哥、新泽西州和伦敦都会区域内关键数据中心之间的毫米波服务。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