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将DGCX与其超低延迟网络连接起来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19-04-24 18:00 4517
基于微波的私人带宽和市场数据服务领先提供商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今日宣布,已将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DGCX)与其欧洲和美国的超低延迟网络连接起来。

日内瓦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微波的私人带宽和市场数据服务领先提供商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今日宣布,已将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DGCX)与其欧洲和美国的超低延迟网络连接起来。

McKay的新路由将进一步降低DGCX与欧美主要交易中心之间的延迟,从而提高McKay Brothers客户访问DGCX,以及以较有效的方式进行交易的能力。

DGCX首席执行官Les Mal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McKay Brothers连接DGCX。将DGCX加入他们的网络,以及McKay Brothers加入我们的网络,将增强我们向现有成员、市场参与者和新进入者提供的服务。”

MBI董事总经理Francois Tyc表示:“在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这样的高增长市场,会员、参与者,尤其是做市商,获取欧美市场的最佳低延迟市场数据至关重要。在DGCX提供的McKay服务为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