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缩短东京与新加坡之间的延迟

微波提供商凭借已知较低的延迟水平拓展至亚洲市场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16-11-16 15:05 6250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 现在有了第一条亚洲线路,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提供东京与新加坡之间的专用带宽服务。@Tokyo (CC2) 与新加坡交易所数据中心之间这条线路的数据往返时间不到63毫秒。

东京2016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 现在有了第一条亚洲线路,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提供东京与新加坡之间的专用带宽服务。@Tokyo (CC2) 与新加坡交易所数据中心之间这条线路的数据往返时间不到63毫秒。MBI 还将利用其混合微波和光纤路径,通过其 Quincy Extreme Data (QED) 服务,提供来自亚洲市场的数据。

MBI 董事总经理 Francois Tyc 表示:“我们很高兴凭借东京和新加坡之间的较佳延迟表现,为亚洲交易商和风险管理者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环境。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扩大其它亚洲线路。”

McKay Brothers 代表将参加2016年12月6日至8日在新加坡召开的美国期货业协会亚洲衍生品会议 (FIA Asia Derivatives Conference)。可通过 contact@mckay-brothers.com 发送会议请求。

McKay Brothers 于2012年在美国首次推出微波线路,提供芝加哥与新泽西州之间已知较低的延迟。2014年,MBI 在伦敦与法兰克福之间首开欧洲线路,也是已知较低延迟水平。QED 市场数据服务利用这些网络来分发源自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数据。公司服务的一个突出特点是为每个订户提供较佳延迟表现。

Tyc 补充说:“致力于为所有订户提供同等的延迟水平是 McKay 的核心原则。我们相信,当所有市场参与者都能享受到较好的延迟表现时,市场会更强大、更公平。”

McKay Brothers 的专用带宽服务提供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之间以及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专用微波带宽。该公司还提供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和伦敦都会区域内关键数据中心之间的毫米波服务。QED服务分发来自美国和欧洲11个交易所的精选数据,还将发展至更多交易所。该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和新加坡的主要交易中心设有18个业务点。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