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B为BMD推出机构执行算法套件助推亚太扩展

专注于棕榈原油和KCLI期货
Quantitative Brokers
2021-05-20 19:38 4495
全球期货和期权市场先进执行算法和数据驱动分析领先提供商Quantitative Brokers(QB)今天宣布为公开交易的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旗下的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推出其屡获殊荣的执行算法套件。

悉尼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期货和期权市场先进执行算法和数据驱动分析领先提供商Quantitative Brokers(QB)今天宣布为公开交易的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 Berhad)旗下的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ursa Malaysia Derivatives Berhad,BMD)推出其屡获殊荣的执行算法套件。

QB的算法经过专门设计,将独特的市场微结构功能和对BMD衍生品市场详细的定量研究相结合,从而实现最佳执行。QB的执行算法将为交易BMD世界领先的棕榈原油期货(FCPO)和FTSE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吉隆坡复合指数期货(FKLI)的专业市场参与者提供战略交易能力。

Q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auff表示:“这是马来西亚和全球的两个关键市场,我们很高兴能让我们的买卖双方客户进入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我们已有客户准备立即开始交易,也欢迎新的和现有专业客户通过QB进入BMD交易。”

“我们一直在寻求提升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体验。我们欢迎QB的执行算法套装,这将有助于市场参与者量化和改进其交易执行,”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Muhamad Umar Swift表示。

QB亚太地区持续增长 

BMD衍生品交易的加入标志着QB在亚太地区的第四个交易所应用。今年3月,QB宣布推出其第一个用于日本交易所(Japan Exchange Group,JPX)衍生品市场大阪证券交易所(Osaka Exchange)的执行算法。2018年,QB在悉尼开设区域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ASX)推出服务。2020年,QB开始服务于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SGX)。

QB将为在BMD进行交易的客户提供一套智能代理算法,包括其旗舰战略Bolt(到达价格)、Strobe(TWAP/VWAP)、Closer(结算价格)、Octane(寻求流动性)和The Roll(日历滚动执行)。QB算法战略还将支持直接购买和上市利差,包括通过Legger执行合成商品间结构。 在此处查看所有QB支持的市场。

QB的BMD衍生品技术由CME Globex提供支持,在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的同时,推动QB的算法执行专业知识和预测分析。QB算法可通过所有主要的OMS和EMS平台使用,也可通过直接的FIX连接使用。QB与FCM互不排斥,可与全球所有主要清算经纪商集成。

关于QUANTITATIVE BROKERS 

Quantitative Brokers(QB)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在期货、期权和利率市场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算法和数据驱动型的交易前和交易后分析。公司建立在以研究为导向的文化、市场微结构专业知识和算法工程专业知识的基础之上。QB不断开发和创新一套持续优化的产品,以降低和评估客户的隐含交易成本。QB总部位于曼哈顿市中心,在伦敦、悉尼和钦奈设有分支机构。

2020年12月,德国证券交易所(Deutsche Börse)完成了先前宣布的对QB多数股份的收购。 

QB的算法、模拟工具和分析产品组合被许多全球最大的机构投资者所使用。QB的算法套装(Bolt、Strobe、Legger、Closer、Octane、The Roll和Striker)专为中央限价订单本和OTC流动性设计,同时可通过购买方、银行和经纪机构使用的所有主要的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访问。

消息来源:Quantitative Bro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