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为投资组合新增贝尔维尤的One Twelfth @ Twelfth

One Twelfth @ Twelfth是由3座大楼组成的办公楼群
西雅图次级市场为办公楼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好了积极准备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16-12-19 10:00 6053
拥有大约136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办公楼的领先发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LLC收购了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次级市场贝尔维尤的One Twelfth @ Twelfth,后者是由3座大楼组成的办公楼群。

新墨西哥州圣达菲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拥有大约136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办公楼的领先发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LLC收购了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次级市场贝尔维尤的One Twelfth @ Twelfth,后者是由3座大楼组成的办公楼群。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49058/Gemini_Rosemont_Commercial_Real_Estate_Bellevue.jpg

收购这一甲级办公楼群使该公司投资组合的可出租面积新增480,389平方英尺。Gemini Rosemont目前在美国20个州拥有由109座办公楼组成的67处房地产。

Gemini Rosemont与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投资公司Gemini Investments(盛洋投资)共同收购了这一办公楼群,但收购价格没有对外披露。

Gemini Rosemon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奥尼(Michael Mahony)表示:“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新增One Twelfth @ Twelfth,将有助于实现Gemini Rosemont拓展美国西部业务的意愿。西雅图-贝尔维尤大都市圈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生活/工作/娱乐社区,拥有多样化的产业基地。受过教育的高技术劳动力选择在此生活,这为不断发展的强大办公楼行业提供了支持。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在普吉特海湾地区开展更多的收购活动。”

这是Gemini Rosemont在2016年进行的第三次办公楼收购。该公司在11月初增加了位于罗利-达勒姆的131,976平方英尺、6层SouthCourt办公楼,还在之前的4月收购了位于圣迭戈市中心Little Italy(小意大利)区West Ash 610号的177,489平方英尺、19层办公楼。

Gemini Rosemont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投资官唐-亨利(Don Henry)则表示:“从投资角度而言,One Twelfth @ Twelfth是完整的投资项目。在我们一直为投资者所瞄准的充满活力的次级市场中,它是一片区域内的全租式房地产。由于其所在的良好位置并正处于发展的道路之上,这处房地产将产生稳定的收入回报,还具有资本增值的潜力。”

这处获得LEED黄金级认证的办公楼群靠近贝尔维尤市中心东区主要的交通要道405号州际公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高速公路通达性。这处房地产建于2001年,拥有高质量的办公空间、面积甚大且能够高效利用的楼面、综合型现场用地和附近的便利设施,提供高于市场的停车比率和便利的交通。

Gemini Rosemont收购部高级副总裁杰森-库斯特(Jason Kuester)还表示:“我们确定了可以在One Twelfth @ Twelfth开展的大量‘智能资本’投资项目,包括升级改造建筑设施和采用公用庭院布局 -- 这是提升租客体验的一个重点。”

由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杰森-弗林(Jason Flynn)、高级副总裁凯琳-麦克卢尔(Kayln McClure)和副总裁里德-雷德(Reid Rader)组成的Eastdil Secured团队促成了此次交易。

这处房地产将由KG Investment Properties地区总监乔什-希勒(Josh Shearer)领导,并将由高级物业经理肖恩-吉尔森(Shawn Gilson)负责现场管理(电话:425-559-3024)。Broderick Group的Grant Yerke(电话:425-646-5264)和杰夫-沃森(Jeff Watson)(电话:425-646-5224)将负责租赁事宜。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