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总部迁至洛杉矶 继续实施有针对性的收购战略

公司总部现位于标志性的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19-04-10 12:43 5090
拥有约800万平方英尺商业办公楼的领先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已将其公司总部迁至洛杉矶。

洛杉矶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拥有约800万平方英尺商业办公楼的领先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已将其公司总部迁至洛杉矶。

Gemini Rosemont总部迁至洛杉矶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Gemini Rosemont总部迁至洛杉矶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Gemini Rosemont战略性地将总部搬迁至美国第二大城市,有利于该公司继续实施积极的投资战略。该公司可部署的权益总额超过2.5亿美元。凭借其合作伙伴、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公司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稳健的资产负债表,Gemini Rosemont正积极在其目标市场收购甲级写字楼。

Gemini Rosemont首席执行官Ian Brownlow表示:“我们的多管齐下策略正步入下一个阶段,我们将有针对性地在以技术为中心的沿海和门户市场,并且适时地在美国部分目标市场,收购甲级写字楼资产。我们将利用我们深厚的市场知识和27年的丰富经验来识别和收购那些能够创造价值、提供优质租户服务并为投资者带来更高回报的办公楼。”

该公司在洛杉矶世界著名商业区世纪城(Century City)中心的2000 Avenue of the Stars签订了长期租约。

Brownlow说:“洛杉矶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市场之一和主要的交通枢纽,在此设立公司总部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接触美国和国际行业合作伙伴和市场,并且继续实施我们的增长战略。我们也能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盛洋投资以及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199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总部一直设在圣菲,圣菲办事处将继续为该公司的洛杉矶及地区办事处提供支持服务。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