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One Twelfth @ Twelfth进行资本重组和再融资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20-01-15 12:49 15212
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与领先的办公楼投资管理公司Beacon Capital Partners的附属公司合作,已完成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高档办公园区One Twelfth @ Twelfth的资本重组和再融资。

洛杉矶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与领先的办公楼投资管理公司Beacon Capital Partners的附属公司合作,已完成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高档办公园区One Twelfth @ Twelfth的资本重组和再融资。

One Twelfth @ Twelfth于2016年12月被Gemini Rosemont收购,在资本改良和租赁计划(2019年已大致完成)完成之前,一直被完全记录于Gemini Rosemont的资产负债表上。

Gemini Rosemont首席执行官Ian Brownlow表示:“我们成功地实施了我们的战略,完成了几个重要的资本改良项目,帮助我们重塑了One Twelfth的地租帐簿。我们吸引了几个顶级租户,包括一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最终将占据园区约三分之一的版图。从一开始,我们就计划在适当的时候引入一个资本合作伙伴,现在正是时候。Gemini Rosemont通过此次交易获得的大量流动资金将用于在沿海和以技术为中心的市场收购更多的甲级办公楼资产,以满足我们的收购需求。”

One Twelfth园区由三栋六层办公楼组成,总面积480187平方英尺。这些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甲级办公楼位于贝尔维尤市中心的I-405走廊附近,步行即可到达面积超过5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便利设施。

Gemini Rosemont首席资本官Jon Dishell说:“2019年12月底,我们的新合作伙伴收购了为持有这项资产而成立的合资企业80%的权益。对于这项资产,Beacon和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期待双方携手合作,继续提升One Twelfth的价值,并共同寻求其他机会。”

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One Twelfth获得了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提供的2.04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该浮动利率贷款包括一笔19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未来的租赁成本和资本支出。

Gemini Rosemont现有的投资组合总面积约800万平方英尺,总资产价值约16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geminirosemont.com/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