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收购硅谷共有四栋建筑的办公园区

全部出租的中央科技园区为Gemini Rosemont在世界科技业中心新增386707平方英尺的资产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19-05-15 11:09 6945

洛杉矶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拥有超过830万平方英尺商业办公楼的领先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收购了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共有四栋建筑的办公园区中央科技园区(Central Technology Park)。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收购了硅谷的中央科技园区。该办公园区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共有四栋建筑。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收购了硅谷的中央科技园区。该办公园区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共有四栋建筑。

 

对价值1.75亿美元的甲级资产的收购为公司由36处办公物业组成的投资组合新增368707平方英尺的资产。

Gemini Rosemont首席执行官伊恩-布朗洛(Ian Brownlow)表示:“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新增中央科技园区凸显了我们在美国目标地点(包括硅谷)收购甲级办公资产的持续投资战略。世界科技界对这一地区的承诺,加上机构的质量以及全部出租的多栋建筑园区,使中央科技园区成为一项极具吸引力的投资。”

中央科技园区地处中央高速公路(Central Expressway)3380至3420号,目前已全部出租。租户包括Cloudinary、Intuitive Surgical, Inc.、ThermoFisher Scientific Inc.和日产(Nissan)等。

中央科技园区于1980年至1987年建造,并于最近对90%的面积进行了翻新。该物业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可通过美国101号公路(US 101)、CA-237以及中央高速公路、劳伦斯高速公路和圣托马斯高速路到达。该园区距Lawrence Caltrain火车站不到一英里,距圣何塞国际机场(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只有10分钟的路程。此外,中央科技园区还隶属于劳伦斯车站分区计划(Lawrence Station Area Plan),该计划将实现高密度住宅区,并将该地区转变成生活/工作/娱乐环境。

Gemini Rosemont收购部高级董事总经理贾森-库斯特(Jason Kuester)和副总裁杰瑞米-伍斯特曼(Jeremy Wustman)负责此次物业的收购,而董事总经理格雷格-齐思(Greg Cioth)和高级副总裁奈特-琼斯(Nate Jones)领导的Eastdil Secured则为卖方。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