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将半岛生命科学中心八层写字楼纳入资产组合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22-12-22 22:01 7896

Gemini Rosemont以全额现金交易方式将半岛生命科学中心八层写字楼纳入资产组合

洛杉矶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专注于A类多租户办公室和豪华住宅物业的垂直一体化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以5935万美元收购了半岛生命科学中心。

Gemini Rosemont以全额现金交易方式将半岛生命科学中心八层写字楼纳入西海岸的资产组合
Gemini Rosemont以全额现金交易方式将半岛生命科学中心八层写字楼纳入西海岸的资产组合

这座8层的写字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半岛伯林格姆市的El Camino Real 1828号,为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增加了65804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面积,这些投资组合中包括美国7个州的17处商业写字楼。

Gemini Rosemont与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投资公司Gemini Investments合作获得资金支持,以全额现金交易方式从Sansome Street Advisors和Gordon Brothers收购了这栋写字楼。

该物业的出租率为98%,重点是三个不断增长的生命科学行业租户。该物业建于1974年,2016年进行了翻新,并于2022年再次进行了翻新。物业拥有落地窗,可以俯瞰旧金山海湾,停车场比例高于市场水平,交通位置卓越,在El Camino Real拥有良好的可见性。物业距离湾区捷运系统/加州湾区火车站仅五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每天为来自硅谷、半岛、旧金山和东湾的7000多名高技能工人提供服务。它还可方便地通过捷运系统或101号高速公路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

首席运营官Jason Kuester表示:"收购半岛生命科学中心是Gemini Rosemont进军生命科学领域的第一次尝试,这是美国经济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这完全符合我们通过优质资产扩大西海岸资产组合的战略,也是对我们现有资产组合的自然扩展。我们认为这是在生命科学领域进行拓展的基础。"

Gemini Rosemont的西海岸资产组合约为130万平方英尺,在加州增加了三个物业,在华盛顿州增加了一个物业。西海岸的物业包括600 Clipper(贝尔蒙特)、ESET 610 West Ash(圣地亚哥)和Gemini Rosemont Tech Park(圣克拉拉),以及One Twelfth @ Twelfth(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西海岸地区总裁Tenzin Tsungmey表示:"半岛生命科学中心是一处位置良好、业务非常稳定的物业,拥有超出我们投资使命的卓越潜力。2022年的资本达到1100万美元,租户得到提升,以及在三英里半径内增加的4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行业发展计划,这些都为这项投资带来了巨大的增值。我们正在大湾区内寻找其他机会,以继续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

Sansome Street Advisors和Gordon Brothers由执行常务董事Seth Siegel、执行常务董事Steve Hermann和常务董事Ryan Venezia的Cushman Wakefield团队担任代理。Gemini Rosemont自行代理参与此次收购,由Kevin Flemming任收购经理。

Gemini Rosemont的物业经理David Wilson将管理该物业。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相关股票:
HongKong:017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