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发布软件测试白皮书

-- 软件测试不只技术层面:如何最优化软件测试能力

中国上海200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16日发布白皮书,着重讨论如何如何最优化软件测试能力从而赶超并逐步替代自动化软件测试产品的使用。博朗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专为欧美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的IT公司。

在现如今客户期望值日益增高,日益缩短的时间周期以及全球激烈的竞争态势下,软件测试已然成为了科技、商业成功至关重要的一步。然而,许多软件外包公司发现软件测试的交付速度及支付模型已经严重影响了公司的业绩,因此这些公司不惜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从而确保公司快速发展的趋势不受影响。

因此如今在软件测试环节中,许多企业面临了一些难题,诸如:测试环境和自动化的产品已经跟不上基于网络的产品部署的快速发展。此外,为了保留满意的测试范围同时还要确保在全球环境下降低风险使得软件测试环境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博朗“软件测试不只技术层面:如何最优化软件测试能力”的白皮书着力关注目前企业正面临的测试问题,即自动化测试产品使用的局限性及如何较大限度地提高软件测试力。

您可在博朗公司 http://www.bleum.com 网站上免费下载这篇白皮书,同时还能下载其他有关软件外包业务及全球交付模型的白皮书。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包括高新技术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零售业在内的美国和欧洲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博朗致力于为客户建立完善的全球软件开发中心,同时提供软件的应用开发,系统的维护、测试和更新等优质服务。博朗是一家美商独资和经营的公司,因此它不仅能够与国外客户进行无障碍的语言沟通,而且还透彻地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业务需求。

博朗拥有业界领先的英语培训体系、聘用中国优秀的人才、对高质量服务的无止境追求,通过国际信息安全领域较高认证 (ISO 27001) 以及软件外包领域能力成熟度模型较高 CMM 5 级认证,使软件外包在中国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博朗公司的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