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任命帕特里克.拉奥为质量检测总监

2009-07-13 14:31 1649

上海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中国领先的欧美外包服务提供商,目前宣布任命帕特里克.拉奥就任公司质量检测总监。帕特里克将负责确保公司为各渠道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服务、零缺陷的交付管理及出色的操作系统。

博朗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Rongley 表示:“我们欢迎帕特里克加入博朗日趋强大的高级管理团队。帕特里克是软件质量检测领域的专家,他的加入将使博朗的交付能力更上一个台阶。而他在质量流程,数据处理及能力成熟度领域深厚的知识底蕴及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将使他对公司各部门的流程管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Eric 补充道:“目前博朗正处于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力求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还需保证高品质的服务质量,而帕特里克将带领博朗团队加强 CMM level 5 的流程管理,同时优化流程使我们提高项目‘零缺陷’的交付比例。”

在加入博朗之前,拉奥担任阿芝台克有限公司质量主管,也曾是 IBM 印度公司高级经理,在这些公司拉奥致力于流程及质量优化,其中包括帮助公司通过 CMMI Level 5认证,其中优化的数个环节更是超越了CMMI Level 5的质量标准。他不仅使流程完美出色,同时为公司的流程自动化奠定基础。在阿芝台克公司任职期间,在他的指导下,公司实现了项目管理流程自动化,从而使实时绩效系统能自动、及时地纠正或阻止错误命令。在 IBM 印度公司任职期间,他积极参与六西格玛项目,并为多个绿带项目作项目指导。

在加入 IBM 之前,拉奥担任 CG Smith 软件公司流程顾问,CG Smith 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印度班加罗尔,提供嵌入式自动化软件产品的软件服务公司。拉奥曾是该公司创始人乔治.史密斯的学生,乔治于1995年为摩托罗拉印度分公司建立的软件开发中心成为了印度第一家荣获 CMM level 5 认证的软件服务中心。拉奥在任职期间主要负责为信息安全及重要软件产品制定高标准的流程准则,他还任流程改进论坛主席并成功执行了500多个流程改进软件工程。

拉奥还一直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和研讨会,2002年在印度举办的软件工程过程小组会议上,发表题为“V & V 项目产品度量学的实验研究报告”;2007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办的软件工程过程小组会议上,发表题为“实时项目监测”的学术报告,同年在澳大利亚金色海岸分会上发表题为“生命周期模型”的专题论文。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包括高新技术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零售业在内的美国和欧洲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博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建立完善的全球软件开发中心,同时提供软件的应用开发,系统的维护、测试和更新等优质服务。博朗是一家美商独资和经营的公司,因此它不仅能够与国外客户进行无障碍的语言沟通,而且还能透彻地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业务需求。

博朗拥有业界领先的英语培训体系、聘用中国优秀的人才、对高质量服务的无止境追求,通过国际信息安全领域较高认证 (ISO 27001) 以及软件外包领域能力成熟度模型较高 CMM 5级认证,使软件外包在中国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博朗公司的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软件外包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