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宣布企业在成都的战略扩张

2012-05-14 14:00 2968

软件交付能力400%的增长以满足企业下一阶段发展

上海2012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一家以中国为总部,为跨国企业提供关键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服务供应商今天宣布其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的营运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此次公司规模的扩张,满足了公司下一阶段发展需求。

博朗成都营运中心的扩张伴随着的是博朗在零售,电子商务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涉及。在这些领域,博朗拥有专业的人才和丰富的经验。

“今天,我们很激动地看到博朗成都办公室正式投入运营。”博朗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Rongley 说道,“成都是外包行业的新兴城市,而我们已经有三家总部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客户体验到了由上海,成都和外派于客户公司的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软件服务。我们认为成都是软件外包较佳城市不仅因为它拥有大量的人才和对科技和服务行业的热诚,还因为成都适宜生活,交通便捷,给博朗员工和客户都带来了便利性。”

成都市软件园总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许多520工程软件外包企业都落户于此。在国务院第21次常务会议上被授予“外包服务模范城市”称号。在物流方面,4条主要铁路以及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足以保证城市的物流运输,双流机场每日均有直达美国,欧洲及印度的国际航班。博朗成都分公司的成立是博朗作为高品质软件供应商的重要战略发展。在2011年,成都外包项目金额增长达89%。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成立于2001年,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面向欧美企业的IT技术外包提供商,涉足金融服务、零售业、软件开发、制造业、工业产品和非盈利产业等多项领域。博朗致力于开发、管理、测试和维护现有业务的核心应用系统。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全球顶级的技术和咨询公司,博朗的西方管理实践,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注的研发中心,使其成为其客户IT组织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关于更多博朗公司的信息,请登录www.bleum.com查询。

更多信息,请联系:

Effie Xiang
公关专员,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82-1122
邮箱:effie.xiang@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