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hone 应用系统为商务人士提供更便捷的商务导航

可登录 iTunes.com 免费安装博朗上海信息导航应用系统

上海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需要在上海找一家五星酒店吗?抑或是给不会说英语的出租车司机说清目的地地址信息?博朗软件近日专为 iPhone 手机研发的上海信息导航应用软件为商务人士和来沪旅游观光者提供了信息便捷。

博朗软件是一家坐落于上海的软件外包服务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应用开发服务,其中就包括在2010世博会开幕之际推出的手机应用服务。2010年世博会于5月1日在上海举办,共吸引19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将接待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点击以下链接,就能为您的 iPhone 手机免费安装这个上海信息导航软件: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55472378&mt=8

简单地介绍一下这个软件:

它共有包括娱乐,医疗,购物等在内九大类别;

在这九大类别中包括许多有特色的小项目,比如餐饮,用户可以根据日本菜,意大利菜,或其他菜系进行搜索;

运用五星级评级系统为各类餐馆,商店,酒店及其他娱乐休闲场所评级;

用户能快速登录各大娱乐场所官方网站;

用户还能创建“我的最爱”文件夹,将喜欢的内容收录其中;

为了使手机用户更便捷得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博朗研发团队还增加了汉英词典,从而能将生活中常用语句翻译成中文。当外籍朋友与餐馆服务生,出租车司机或其他不会讲英语的人沟通时,可以将他们的 iPhone 手机显示出的中文展示给他们看。

“作为一家与欧美客户紧密合作的外包服务商,我们拥有来自美国,英国,及印度的商业精英组成的管理团队,在此次应用开发过程中,我们将商业人士或旅游者可能需要的信息尽可能详细而精确准地融入系统中,” 博朗公司执行总裁王瑞克说道,“同时将大量的实用信息放入一个非常直观易懂的系统内。”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包括高新技术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零售业在内的美国和欧洲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博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件应用开发,系统的管理、测试和维护等优质服务。在全球的技术和咨询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博朗的西方管理方法,纯英语的工作场所和专门的研发团队,使其能够成为其客户 IT 组织结构的延伸。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博朗公司的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