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软件获得软件开发别 -- CMMI 5级

2010-08-11 05:21 8482

上海2010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中国为基地的 IT 外包供应商博朗软件通过了系统工程研究所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5级 (CMMI5)认证,这一认证也重新奠定了其在软件开发实践领域中的行业领先地位。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CMMI) 其本质是一种软件开发的全面质量管理和原则的结合,这个模型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质量水平和实现软件开发更高的生产力。

2006年,博朗是中国最先获得 CMM5 认证的公司之一。 2010年的第二次评定也使其跻身于实现 CMMI5 的精英企业的行列之中。80%被评定的公司都处于3级及3级以下水平。

“博朗在世界一流的软件开发流程、质量和生产率上的专注是毫无疑问的。事实上,在离岸开发中心 (ODCs) 这个领域能到达 CMMI5 的水平是极其罕见的。”Process Advantage Technology 公司的主要评定人Malcolm Patrick 说到,“博朗不是要求我去检查一个特定的操作或者是 ODC,而是告诉我可以挑选任何一个 ODC 或者是任何一个公司的领域来做评定。博朗是一个真正不断努力改进提高工作方式的公司。”

博朗公司主管此次认证过程的质量总监 Patrick Rao 告诉我说,“我们的客户相信我们能够设计、建立、测试并运行他们的关键业务应用,如网上支付系统、电子商务网站和交易系统。去年,我们交给客户的超过30%的软件都是零缺陷的。CMMI5 级的水平确保了我们拥有更高层次的可预测性,这样就可以降低我们的成本和控制进程中产生的变化”。

博朗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Eric Rongley 这样说到,“博朗的每个人都为不断地追求卓越而做出努力和贡献,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博朗一直保持其高质量的标准,同时也在不断的成长,在过去的4年中,规模已经扩大了10几倍,现在拥有的员工也超过1000人。我们完成了在保证并提高我们的质量水平的基础上实现公司各个方面增长的这个艰巨任务。我们的团队也感到很自豪。我们在质量保证上不断的努力也很好的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2009年,我们客户的平均满意度已经达到了4.3(满分5分)的好成绩”。

关于博朗

成立于2001年,博朗是以中国为基地的为金融服务、电信、制造和零售行业的欧美企业提供IT外包服务的供应商。博朗为客户开发、管理、测试和维护与他们核心业务相关的优质应用程序。由来自全球顶尖公司的高级管理层领导,博朗的西方管理方式,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注的全球研发中心将使其成为其客户内部IT部门的延伸。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朗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