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软件十周年庆

2011-08-05 08:44 6642

博朗软件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以纪念其对全球领先外包行业的贡献

上海2011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将在8月份在其上海总部及成都分部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并发布公司新网站以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在过去的十年里,博朗公司对于全球外包行业,尤其是大中华区,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它是中国第一家同时获得 ISO27001 认证和 CMMI5 级认证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全公司通过 CMMI5 级认证的公司之一。在国际外包服务从业人员协会评选的全球100强外包服务供应商中,博朗是唯一一家以中国作为基地获得“明日之星”这一荣誉的公司。在过去的两年里,博朗更是不断提高其质量体系,零缺陷地交付了其30%的开发项目。

作为未来雇主,博朗软件也颇受青睐。2010年近四分之一的中国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应聘了博朗公司,他们认为其对于应聘者较低智商130和西方式商业作风的要求,以及只能讲英语的规定十分具有吸引力。

博朗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国际外包服务从业人员协会上海分会主席 Eric Rongley 先生说:“......博朗今日的成就仰仗于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以及长期以来的合作客户。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中国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中这样一个关键行业中的一部分。”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成立于2001年,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面向欧美企业的 IT 技术外包提供商,涉足金融服务、零售业、软件开发、制造业、工业产品和非盈利产业等多项领域。博朗致力于开发、管理、测试和维护现有业务的核心应用系统。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全球顶级的技术和咨询公司,博朗的西方管理实践,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注的研发团队,使其成为其客户 IT 组织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关于更多博朗公司的信息,请登录 www.bleum.com查询。

消息来源:上海博朗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