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任命新首席交付官乔博睿

2009-08-18 13:53 5053

-- 乔博睿将引领博朗成为世界级软件研发公司

上海2009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中国领先的欧美外包服务提供商,日前宣布任命乔博睿就任公司首席交付官及高级副总裁。乔博睿先生是一位拥有20多年技术管理经验的资深经理人。

博朗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Rongley 表示:“乔博睿对如何打造世界级软件交付中心有着极为丰富的从业经验,而更令人欣喜地是,他已被《信息周刊》及《保险及技术》分别誉为‘行业前10位首席信息官’,‘行业前8位精锐首席信息官’。”Eric 补充道:“我坚信,乔博睿的加入,将为博朗跻身世界级软件研发公司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在加入博朗之前,乔博睿曾任职于惠普,微软,美国保险,Expedia 等多家列入全球财富100强的世界顶级企业。作为首席信息官及技术副总裁,乔博睿和他的团队植入于整个软件开发的生命周期内,其中涵盖技术战略的制定,SOA 转换,B2B/B2C,数据存储及后台系统转换。乔博睿丰富的工作经验将为博朗注入新鲜的血液,并为博朗提供世界级解决方案打下扎实的基础。

乔博睿曾就读于新罕布什尔大学,获得电子计算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后又获得美国西海岸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另外,他还参加了斯坦福大学著名的行政教育培训课程。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包括高新技术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零售业在内的美国和欧洲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博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建立完善的全球软件开发中心,同时提供软件的应用开发,系统的维护、测试和更新等优质服务。博朗是一家美商独资和经营的公司,因此它不仅能够与国外客户进行无障碍的语言沟通,而且还能透彻地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业务需求。

博朗拥有业界领先的英语培训体系、聘用中国优秀的人才、对高质量服务的无止境追求,通过国际信息安全领域较高认证 (ISO 27001) 以及软件外包领域能力成熟度模型较高 CMM 5级认证,使软件外包在中国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博朗公司的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bleum.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Betty Zhang

市场部主管

电话:+86-21-6282-1122 转248

电邮:betty.zhang@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软件外包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