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软件公司荣获2010年度 Red Herring 亚洲百强

同时被德勤评为亚洲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一

上海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软件公司是一所专门向欧美公司提供应 IT 外包服务的软件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据 Red Herring 杂志的编辑称,博朗软件公司已被著名的 Red Herring 杂志评选为2010年度亚洲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百大私有技术公司之一。除此之外,继2009年被德勤评选为大中华区发展速度较快的50大科技公司之后,博朗软件公司又被德勤评选为2010亚太地区发展较快的500大科技公司之一。

“尽管博朗还不算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但是它的客户名单已颇让人印象深刻。博朗近年来成功树立了专业,可信的品牌形象,在业内的影响力不容小觑。由他们所展现的亚洲服务行业的能力及深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印度公司,”Red Herring 杂志的发行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 Vieux 如是说道,“现在博朗的执行能力只是在初级阶段,它重要的发展还尚未到来。这也是我们选择博朗成为亚洲地区赢家的原因。”

在对超过一千家私有企业的财务业绩,创新力,战略执行,管理质量和研发投入进行评测后,Red Herring 杂志将奖项颁给了博朗软件。而德勤在评选发展较快的五百大科技公司时则参考了各公司自2008年以来年收入增长情况。自2005年以来,博朗公司每年的年收入较之上一年都翻了一番,并且今年也有望实现。

博朗软件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ric Rongley 对获奖一事回应道:“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这两项奖项也印证了客户对我们的评价:我们建立了一个更优化的外包商业模式,开发核心应用,从而高效高回报地推动客户其企业的发展。这些奖项也鞭策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将继续积极寻找提高我们服务质量的办法以此来帮助提高我们客户的表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较高质量的软件开发商。”

关于博朗软件

成立于2001年,博朗是以中国为基地的为金融服务、电信、制造和零售行业的欧美企业提供 IT 外包服务的供应商。博朗为客户开发、管理、测试和维护与他们核心业务相关的优质应用程序。由来自全球顶尖公司的高级管理层领导,博朗的西方管理方式,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注的全球研发中心将使其成为其客户内部 IT 部门的延伸。www.bleu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朗软件有限公司 B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