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 前任技术骨干加入博朗软件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

2008-10-09 12:32 5292

-- 朱鹏加入博朗高级管理层

-- 领导公司的技术发展并负责公司全球交付管理工具的研发

上海2008年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坐落于美国,同时在中国设立交付中心的全球性 IT 服务公司 --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于2008年10月7日在中国上海任命朱鹏为博朗公司首席技术官。朱鹏在全球外包行业已拥有15年工作经验,并曾在 IBM 和惠普担任技术要职。

博朗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Rongley 评论说:“Bruce 深厚的技术背景知识以及在跨国公司工作多年的经验恰恰是那些计划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公司极为需要的。” Eric 补充道:“如今的软件外包企业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不仅要拥有技术专才和高品质的服务,还能够针对客户的各类商业问题为他们提供有建设性的技术解决方案。而我相信,随着 Bruce 的加入,我们公司全球交付服务团队将会给客户提供更多这样的增值服务。”

在加入博朗公司之前,Bruce 担任 IBM 公司开发部经理,也曾是惠普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首席架构师;在这些公司里 Bruce 主要从事于技术战略的制定和开发,对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知识的优化培训,工程流程的制定以及为包括金融业、电信业、制造业在内的各行业客户建立全球交付模型。

而在加入惠普公司之前,Bruce 任纳维昂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的子公司)资深技术顾问,负责监查重点项目中技术层面的工作,并领导公司技术能力的发展。

Bruce 曾翻译过多本关于分布式计算(distributed computing)和软件开发流程的英文著作。朱鹏曾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及硕士学位;后又取得了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

关于博朗

博朗软件外包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包括高新技术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零售业在内的美国和欧洲公司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博朗致力于为客户建立完善的全球软件开发中心,同时提供软件的应用开发,系统的维护、测试和更新等优质服务。博朗是一家美商独资和经营的公司,因此它不仅能够与国外客户进行无障碍的语言沟通,而且还透彻地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业务需求。

博朗拥有业界领先的英语培训体系、聘用中国优秀的人才、对高质量服务的无止境追求,通过国际信息安全领域较高认证 (ISO 27001) 以及软件外包领域能力成熟度模型较高 CMM 5 级认证,使软件外包在中国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博朗公司的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