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王国与万达集团签订备忘录

将好莱坞顶尖技术引进万达青岛东方影都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2016-10-18 21:26 10384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万达集团签订备忘录,数字王国将于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建立“动作捕捉影棚”,将其好莱坞顶尖视觉特效技术引进大中华区。

香港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公司,股份代号:547)宣布,与万达集团签订备忘录,数字王国将于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建立动作捕捉影棚(Motion Capture Stage),将其好莱坞顶尖视觉特效技术引进大中华区。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谢安先生(左二)出席青岛万达东方影都签约仪式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谢安先生(左二)出席青岛万达东方影都签约仪式

数字王国位于洛杉矶的分部,拥有北美地区较大的动作捕捉影棚,曾为不少著名电影如《奇幻森林》等制作虚拟特效。是次与万达东方影都的合作,将会是数字王国于好莱坞以外,首次于亚洲建立最具规模的动作捕捉影棚,并提供数码影像制作及电影数码影像技术人员支持,将公司的顶尖技术移师大中华区,为未来的电影拍摄注入新元素和技术。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是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一个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的大型影视产业园区,预计2018年全部项目建成并开业。东方影都计划引进诸多国内外影视制作公司,每年项目可承载数十部好莱坞级别的大片在此拍摄制作。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谢安先生表示:透过是次与万达的合作,并充份发挥双方的优势,为数字王国巩固大中华业务踏出重要的一步。于全球较大规模的万达影视产业园内,我们不仅带来顶尖的好莱坞技术,更致力于建立全亚洲较大的动作捕捉影棚,将我们的高端技术满足不同类型电影的制作需要,未来定能够让全球的观众,都能欣赏来自数字王国的优秀作品。

关于数字王国集团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547)。数字王国为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在香港、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地区经营及投资业务,包括文化娱乐、视觉特效制作、共同制作电影业务、物业投资及贸易等。

于2013年7月,集团收购了由Digital Domain 3.0, Inc.、Digital Domain Productions 3.0 (BC), Ltd.以及Mothership Media, Inc.组成的数字王国3.0集团。数字王国3.0集团拥有逾20年历史,是行内领先的数码制作公司,主要参与视觉特效、动画及电影制作。集团目前并透过旗下的Immersive Ventures Inc.及IM360 Entertainment Inc.着力建设360度直播或录像影片的数据库,致力于主流媒体和娱乐领域建立及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包括360度全方位镜头拍摄技术)。

2016年4月,集团完成收购由国际著名艺人谢霆锋先生成立的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PO朝霆),进一步加强其在大中华区的视觉特效和后期制作服务。PO朝霆为剧情电影、电视节目、广告、手机应用程序、网上游戏、微电影及动画提供后期制作服务。2016年6月,集团亦完成收购Prime Focus Limited持有余下数字王国3.0集团之股权,令集团成为视觉特效制作公司之唯一股东。未来双方亦打算积极为广告、动画及虚拟现实行业提供后期制作及视觉特效服务。

企业网站:www.ddhl.com

传媒垂询,请联络: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龚美欣 电话: (852) 2894 6374 / (852) 6017 7030
黄行宜 电话: (852) 2894 6373 / (852) 9732 8223
电邮:digitaldomain.hnk@hkstrategie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8/8521606687

消息来源: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