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网信办领导一行莅临七牛云考察

2016-09-06 16:08 8857
近日,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等一行莅临七牛云上海总部参观指导,并深入了解七牛云 5 年以来的业务发展进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参观期间,局长徐愈与七牛云总裁吕桂华进行了深入交谈。

北京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等一行莅临七牛云上海总部参观指导,并深入了解七牛云5年以来的业务发展进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参观期间,局长徐愈与七牛云总裁吕桂华进行了深入交谈。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

结合互联网+战略构建对应的云服务产品体系

参观过程中,吕桂华向参观领导介绍了七牛云服务产品体系:完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存储,新一代直播云服务,图片、音视频等数据处理,融合CDN服务,并利用积累的互联网经验帮助传统行业客户进行业务互联网化。国家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支撑各行业领域互联网+创业创新,七牛云整个服务产品体系完美诠释了互联网+战略。

七牛云产品线
七牛云产品线

七牛云科技创新发展获政府领导认可

参观完七牛云开放的办公环境,网信办领导与七牛展开深入座谈。吕桂华向参观领导介绍了七牛的成长历程,并展示了入驻到七牛云平台的一些典型企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细分行业,包括电商、垂直社交、媒体行业以及O2O等;智能硬件和物联网企业,云服务可以弥补硬件厂商在智能化过程中相关研发和运营方面的能力缺失;传统企业,传统行业对于云计算表现出非常强的兴趣,但总体仍处于早期试水阶段,在未来五到十年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网信领导对于七牛能够在5年时间实现的业绩增长表示十分认可,并强调科技创新要抓准时机,勇于实干。

此外,吕桂华现场展示了七牛关键业务数据-公有云存储,公有云存储服务作为七牛的核心业务和当前的主要收入来源,增长迅速,客户黏性较高,总体非常健康。2016年,七牛的工作重心为优化收入结构,从原先过于依赖公有云存储业务的情况中解脱,逐渐形成多个业务相对均衡的业务结构。

中央网信办发展局局长徐愈指出,本次考察七牛一方面是了解新兴的互联网,另一方面是想考察云计算企业的技术路线、产品模式及企业成长。云计算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未来的趋势所在,七牛云在云计算领域的快速发展值得肯定,希望这样的团队继续保持创业热情,不断创新。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