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与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战略合作 多维度助力脑科学研究

2018-10-22 11:58 6946
2018年10月20日上午,七牛云等五家业内领先的 “盛斗士”代表企业与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一次座谈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支持研究所的脑科学研究。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0日上午,七牛云等五家业内领先的“盛斗士”代表企业与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一次座谈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支持研究所的脑科学研究。

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
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

七牛云总裁吕桂华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此次活动,并与华山医院副院长、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委员会主任毛颖教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吕桂华先生与来自华山医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等多名神经、精神医学专家教授等众多业内专家围绕医疗大数据处理、人类视觉识别研究、精神病患者语音识别、VR/AR 游戏治疗脑疾病等领域,对产、学、研合作作出了进一步探讨。

七牛云总裁吕桂华与华山医院副院长、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委员会主任毛颖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牛云总裁吕桂华与华山医院副院长、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委员会主任毛颖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华山医院副院长、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委员会主任毛颖教授向七牛云等企业颁发陈天桥理事长亲笔签署的感谢信。

上海陈天桥国际脑疾病研究所作为一家非盈利、公益性研究机构,预计总投入5亿元人民币,一期投入5000万元人民币。陈天桥先生担任研究所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周良辅教授,华山医院副院长、中国知名神经医学专家毛颖教授,毛颖教授同时出任所长。该机构旨在打造一个聚集中国优秀精神神经医学医生学者,开展脑疾病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合作、国际交流和成果转化的平台。据了解,研究所当下资助项目已包括脑肿瘤、老年痴呆、帕金森症、抑郁症等的研究和治疗。

作为国内领先的以视觉智能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最有特色的智能视频云服务商,七牛云一直致力于医疗行业的发展。高可靠的云存储、融合CDN、实时音视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品能够全方位地融入到医疗的每一个环节。

七牛云视觉智能体系
七牛云视觉智能体系

依托七牛云多年积累的对海量数据的处理能力,将全力助力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实现对海量脑数据的处理,实现从数据存储备份到大数据分析提供脑科学的研究和成果分析。而七牛云国内领先的深度学习研发团队,也将助力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一起在医疗影像方面的智能识别和定向分析进行高科技研发,实现对脑疾病智能分析,脑疾病的辅助诊疗等一系列智能诊疗研究工作。

帮助客户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是七牛云一直以来的愿景。此次七牛云与上海陈天桥脑疾病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提升上海陈天桥研究中心在该领域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水平,打造一个聚集中国优秀精神神经医学学者,开展脑疾病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合作、国际交流和成果转化的平台。未来,七牛云期待能够与更多的医疗平台一起加速中国医疗健康的进程。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