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与浪潮签署战略协议

2008-11-19 16:31 4739

北京200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浪潮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由浪潮提供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制造中国自己的“大飞机”,而信息化是公司成立后面对的首要问题。根据协议,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将采用浪潮集团携手微软最近发布的新一代集团企业管理软件 -- 浪潮 ERP-GS5.0。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丕恕认为,在新的经济与竞争环境下,集团企业对管理信息化提出新的需求,这些新变化赋予“集团管控”新的内涵,“战略掌控、风险控制、科学决策”成为当前集团企业管理的三大焦点。而浪潮 ERP-GS5.0 是浪潮集团近两年来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高端产品,也是浪潮与微软联合开发的最新成果,力求通过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帮助中国集团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创新水平。

结合中国集团企业管理需求的新变化,浪潮 GS5.0 新产品为集团企业带来“战略预见力、资源控制力、业务运营力、风险防范力、持续发展力”五大商业价值。其中,战略预见力瞄准集团决策层,通过全面预算、BI 的结合,实现跨部门和跨层级的管理“透视”;资源控制力则着力于财务和资金,以“资金流”为主线掌控全局,实现集团企业的分级管理和跨部门资源优化配置;业务运营力则以供应链为主线,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全面优化内部成本;在此基础上,风险防范力也获得了有效整合;而基于 GSP 平台的 GS5.0 系统更可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及个性化需求,使企业的管理信息化具备了持续发展力。通过浪潮 ERP-GS5.0“五力”结合,集团企业能够搭建起先进的集团管控平台,实现企业“集中管理、协同运作、智能决策、随需应变”的管理目标,增强“内功”。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