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 ERP-GS5.0 荣获‘第十三届软博会软件产品金奖’

2009-06-24 13:03 4741

北京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刚刚结束的“200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浪潮 ERP-GS5.0 凭借突出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卓越的市场表现,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软件产品金奖”称号。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浪潮已成为国内 ERP 系统供应的领先厂商,连续7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承担和参与多项国家863计划。浪潮 ERP 是首批管理软件类中国名牌产品。基于 SOA 架构的浪潮 ERP-GS5.0 涵盖集团财务管理、集团人力资源、集团供应链以及集团商务智能、集团内控与风险管理等众多业务领域,成功应用于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空工业、中国兵装、中国商用飞机、中国储备粮、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通建设、大连船舶、江南造船、武汉钢铁、济南钢铁、美的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

据赛迪顾问《2009年中国集团管理软件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浪潮 ERP-GS 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市场占有率稳居集团管理软件市场第一。浪潮 ERP 凭借多年积累的高端和行业优势,在军工、建筑、船舶、医药、化工、煤炭等多个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为众多行业高端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在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具有很高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