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连续第四次荣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上海2008年1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宣布公司连续第四次荣登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榜。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809231435.jpg )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按照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进行排名,是一项旨在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在10月31日举行的颁奖典礼暨 IPO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高成长科技企业的高层们共聚一堂,就目前以及将来 IPO 给中国的高成长企业所带来的巨大挑战发表了各自对行业远景的看法。

四度得到“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肯定,源自于药明康德迅猛增长的营业收入,在过去的三年中其营业收入增长了300%。作为中国迅速发展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行业的领头羊,药明康德通过2007年在美国纽约证交所的上市和2008年完成收购美国 AppTec 实验室服务公司进一步加速了其全球化的脚步,扩大了全球影响力。

“我们的发展根基在于立志打造一个全方位、一体化的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研发服务平台这一不可动摇的企业目标,”药明康德首席财务官曾坤鸿先生说,“随着我们苏州药物安全测评中心的建成,我们将继续扩大服务内容,促进营收增长。一次又一次获得这样的无尚荣誉也是我们对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服务的不懈追求的有力证明。”

药明康德在2005至2008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中分别名列第22,27,28和41名,并且荣幸成为连续四年获得该荣誉的仅有的3家企业之一。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WuXi PharmaTech 的运营子公司被称为 WuXi AppTec。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apptec.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