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浚鑫科技被德勤评为200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第一名

江阴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2008-11-04 17:02 4294

上海2008年1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31日,德勤在深圳公布了“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江阴浚鑫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选,名列第1位。江阴浚鑫科技有限公司过去三年增长率达到34,706%, 这个数据成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的历史较高纪录。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4164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41703.jpg )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是针对科技、传媒、电信、医药等高科技行业,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评选成长较快的高科技公司,该奖项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浚鑫科技是一家专注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该公司已在2007年7月成功在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研发者和供应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布欧美,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人民币。公司基于中国、服务全球,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位于行业前列。浚鑫科技 CEO 盖力进先生认为:“成功获得‘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对浚鑫团队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在目前光伏产业群雄林立的环境中,我们能获得三年销售收入中国第一的增长速度,这无疑是对浚鑫团队的一个认可,我本人也深感鼓舞。”今年还有4家著名的光伏企业也进入“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曾顺福先生对浚鑫科技此次的卓越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荣誉寻找并授予中国的高速增长的高科技企业。祝贺浚鑫在2005年至2007年3年期间取得平均增长率34,706%的骄人成绩,这也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有史以来的较高纪录!尽管由于全球金融风暴,未来一段时间对大家来说都将充满挑战,但我认为具有远见的企业家的视野和决策将继续创造杰出的成长表现,他们会安然度过金融危机的考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技术市场中仍将保持高速成长。”

2008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的合作伙伴阵容包括战略合作伙伴 IT 经理世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 Bowne 公司,以及支持合作伙伴包括清科集团和清华科技园。

消息来源:江阴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