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连续第五次荣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上海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其连续第五年荣登2009“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榜。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按照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进行排名,是一项旨在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项目。药明康德是连续五年荣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连续五年获此殊荣是对药明康德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药明康德优质服务及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的认可。”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药明康德中国区以及美国区运营实体的服务及运营能力不断增长,我们正在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药物研发平台。我们相信,我们持续的投入和努力,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营业收入。”

欲知详情,请联系:

Stephanie

电话:+86-21-5046-4362

电邮:stephanie_liu@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