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连续第五次荣膺‘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上海2009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公司连续第五年荣登2008“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主要表彰在过去三年里营业收入增长较快的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药明康德是连续五年获得该荣誉的仅有的13家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荣膺该企业榜的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231435.jpg )

“连续五年跻身亚太地区高成长企业榜是对我们公司成功的商业模式的认可,”药明康德首席财务官曾坤鸿先生评论道。“药明康德致力于更好地满足生物制药及医疗器械客户的需要,提高研发生产率。同时,我们正继续扩大服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全方位、一体化的高质量药物研发平台。在苏州建设中国较大的 GLP 标准的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及整合美国 AppTec 实验室服务公司业务正是药明康德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WuXi PharmaTech 的运营子公司被称为 WuXi AppTec。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apptec.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