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连续第六次荣膺‘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上海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公司连续第六年荣登2009年“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主要表彰在过去三年里营业收入增长较快的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药明康德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荣膺该企业榜的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在谈到药明康德连续第六次荣膺“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时,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说到:“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连续六年获此殊荣。这是对药明康德科学家们辛勤工作以及工作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药明康德持续稳定的增长,长期的商业模式以及不断扩宽的药物研发能力以及运营实力的有力证明。”

欲知详情,请联系:

Stephanie

电话:+86-21-5046-4362

电邮:stephanie_liu@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