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将展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特色产品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China-CEEC Investment and Trade Expo,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各种特色产品。

中国宁波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China-CEEC Investment and Trade Expo,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各种特色产品。同期还将举办高科技项目交易会,让此次博览会变得更具吸引力。

据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表示,约有260家企业将参加本届博览会,在会展中心1号展馆的282个展位上展出他们的产品。展品包括白酒和红酒、奶制品(牛奶和奶酪)、化妆品和食品(原料和休闲食品)。

本届博览会将大量展出每个国家的特色产品,包括立陶宛的奶制品、波兰的琥珀色蜂蜡、捷克的水晶制品和啤酒、匈牙利、罗马尼亚和马其顿出产的红酒以及保加利亚的玫瑰化妆品。

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俞丹桦表示:“参展商对参加今年的中东欧博览会抱有极大的热情。我们比去年早20天完成了招商工作,今年的参展商数量也比去年多50家。”

本次高科技展会将在会展中心6号展馆举行。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将与唯一一个外国展馆 -- 斯洛文尼亚展馆一起展出他们最新的突破性成果。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18家中国企业包括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中车和多家浙江本土企业。展出的高科技项目覆盖多个行业,包括核电技术、医疗设备、清洁能源、电动汽车、裸眼3D 技术和智能城市管理系统。

除了产品和技术展会之外,中东欧博览会还将举办商贸配对活动,参展商、零售商和进口商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来寻找商机。

宁波市政府已推出多项政策,鼓励参展商在博览会上达成更多交易。如果在博览会期间与国内及中东欧国家的参展商签署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合同,中国企业集团将获得一定的资金奖励。

消息来源: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