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E罗马尼亚医疗器械采购会议将于2024年3月在罗马尼亚召开

中国会展网
2023-10-31 11:15 2446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由罗马尼亚CF 2 Clinical Hospital代表交通部下属15家医院网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区域经贸合作工作委员会(RET Committee)、中国会展网CNEXPO协办,中贸国展(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MTE罗马尼亚医疗器械采购会议将于2024年3月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JW Marriott Bucharest Grand Hotel)召开。本次会议结束后,医疗考察团将对当地医院设施、医疗状况、贸易模式等进行为期3日的详细考察。

通过本次会议,罗马尼亚CF 2 Clinical Hospital及交通部下属15家医院网络将从中国采购部分医疗设备和仪器用于2024年至2025年,采购涉及品类包含但不限于卫生材料、高价值耗材、医疗器械设备等(如有意向的中国企业,报名通道详见文末),计划购买金额为3000万欧元;而罗马尼亚全国及周边中东欧国家医疗专业人事及从业人员也将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的主办单位CF 2 Clinical Hospital于1942年由皇家医院捐款建造,历经30多年的建设,于1978年完成第三栋建筑的修建。作为交通部部门医院,其主要目标是向交通部员工以及布加勒斯特和全国各地的居民提供医疗服务。每年,CF 2 Clinical Hospital接待超过20000名患者,其中约30%为急诊,提供近40000次的门诊咨询,该院的病房、实验室和手术室都配备了先进的设备。除此之外,CF 2 Clinical Hospital与布加勒斯特蒂图马约雷库大学医学院展开合作,运营着一个继续医学教育中心。

作为欧盟范围内最大的医疗体系之一,罗马尼亚设有535家大型公立医院、150家提供日间住院服务的医院、777家门诊诊所、184家药房以及681家专科医疗中心。不止罗马尼亚,中东欧国家在生物医药、慢性病药物、牙科、外科设备、骨科仪器以及美容产品等领域都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中国与中东欧的合作前景是巨大的。

我们期待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将在医疗保健行业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不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利益的最大化。

因本会议包含明确采购计划,各品类医疗用品参展商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20日。

报名地址:具体报名信息请联系mte@cnexpo.com 

消息来源:中国会展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