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6月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CICGF ),将于2016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宁波举办,为期3天。本届消博会预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左右,设有家居用品及装饰品展区,厨卫用品展区和进口及服务贸易展区。

宁波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CICGF,将于2016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宁波举办,为期3天。本届消博会预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左右折合标准展位4000个,设有家居用品及装饰品展区,厨卫用品展区和进口及服务贸易展区。

在家居用品及装饰品展区中,将包含清洁用品、一般家庭用品、钟表眼镜、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家居装饰品、园林用品、家具等;而厨卫用品展区则会有不锈钢器皿、搪瓷器皿、厨房电器、整体厨房和厨柜及厨房用品、浴室用品、个人护理用具、家电等展品;另外还将设置进口及服务贸易展区。

为了提高展会的配套服务和交通便利,消博会将会开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和人民广场至宁波的穿梭巴士,免费接送到会的境外客商。

同时,与消博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着力于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的2016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和浙洽会,中东欧16国确认全部参展。前来参与消博会的客户可以一次体验三大展会活动。

据宁波市政府新闻办消息,截止5月10日,消博会已收到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3061份境外客商参会回执,中东欧16国确认全部参展。

消博会贸易展览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期待本届消博会将会迎来更多的海外合作伙伴。消博会长期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解市场动向的平台,并协助他们获取更多的商贸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消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