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闭幕

与中东欧国家签订28个项目 价值3.5亿美元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于6月12日在中国宁波圆满落幕。在该博览会上,宁波政府和中东欧国家 签订了28个项目,金额总计3.5亿美元。

中国宁波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于6月12日在中国宁波圆满落幕。在该博览会上,宁波政府和中东欧国家签订了28个项目,金额总计3.5亿美元。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7/380572

今年的博览会首次为众多行业举办了企业配对活动和会议。展会期间的投资合作洽谈会展示了农业、能源资源、基础设施、信息工程、服务和其它领域的240个项目。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表示,在企业协会配对活动期间,22份合作协议得以签署。

此外,来自16个中东欧国家268家公司的690位参展人员还在博览会举行期间参加了中东欧产品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的1000多位专业买家。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对此表示,已经签约和有望签约的项目总价值达到2600万美元。

官方数据也显示,在博览会举办期间,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就18个教育合作项目签署了协议。中国已经和三个中东欧国家签署了一份协议,建立一个技术和创新中心。宁波和中东欧城市的联合研究中心也在博览会举行期间正式亮相

在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举行期间,中国 - 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发表重要文件《宁波宣言》Ningbo Manifesto。这份宣言概述了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间的共识,并为发展和促进未来的贸易合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宁波宣言》表示,中国,尤其是宁波,将加大努力,支持农产品、食品、技术、制造和新兴产业部门(如跨境电商)领域,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创造更大的贸易额。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部长级会议后表示,中东欧博览会已经实现了其预期目标,并且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间的经贸合作开创了新局面。

宁波市代市长唐一军则表示,近年来,宁波和中东欧国家城市/地区间的合作项目的数量一直都在增长,双方的关系日益紧密充实。宁波未来将会举办更多博览会,并会将此视为与中东欧城市/地区在工业项目、市场开发、贸易和文化交流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消息来源:中东欧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