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在宁波举行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8日在中国宁波召开。这场为期三天的博览会由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将举行投资促进会、贸易展览会、论坛和文化活动,帮助加强中国和中东欧(CEE)国家间的经济和文化联系。

中国宁波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China-CEEC Investment and Trade Expo,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在中国宁波召开。这场为期三天的博览会由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将举行投资促进会、贸易展览会、论坛和文化活动,帮助加强中国和中东欧(CEE)国家间的经济和文化联系。

今年博览会的“重头戏”将是一场关于投资与合作的会议。来自中东欧国家的投资促进机构将齐聚宁波,详细介绍各自国家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主要投资项目。在会议举行期间,中国的投资促进机构和企业将能联合中东欧同行,共同寻找商机。

贸易展览会将展出中东欧国家的特色产品,并将展示这些国家和中国联合开展的高科技项目。高科技展区将展示高速列车、新能源汽车、通信和发电等领域的关键科技成果。

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俞丹桦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为与会国家进行贸易和经济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他补充说:“博览会还将举办文化和教育活动,帮助加强与会者间的相互了解,具体活动将包括关于旅游和教育合作的会议、微电影比赛与运动营。”

第18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与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一道举行,该洽谈会主要是帮助推动浙江省的创新和经济发展。一系列嘉宾将在洽谈会上发表演讲,包括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Edmund Phelps)、经济学家陈志武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吴侨文(John Edwards)。

作为中国关键的国际港口城市之一,宁波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宁波市政府正在加大努力,进一步开放该市的主要港口,积极建立与其他国家/地区的贸易联系。

在连接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的航线上,宁波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地,其宁波-舟山港的国际航线达236条,与超过100个国家的600多个港口相连。

来自中东欧16国的267家公司的企业领导人已经确认他们将参加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此外官方政府代表也将参加这一盛会。

关于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贝尔格莱德纲要》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所确定的一个主要项目。它还是首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间的贸易投资博览会。首届博览会于2015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该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并由商务部、宁波市政府和浙江省商务厅的相关部门组织举行。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3/367269

消息来源:中东欧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