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

上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外专业观众即日起可以在进博会官网 (www.ciie.org) -- “企业商业展” -- “专业观众” -- “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也可直接点击报名链接报名注册:https://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locale=en

报名流程请参见视频指引,详见:https://youtu.be/g6aruvCkshc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第二届进博会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注册,到第二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为便利境外专业观众到会洽谈采购,第二届进博会积极优化服务,主要体现在:

一是境外专业观众无需填写邀请码可直接报名。为了保障展会观众的专业性,创造良好的洽谈采购环境,境外的专业观众,无需邀请码,可直接报名参会。

二是首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信息可自动带入。在首届进博会报名注册过的专业观众,可在第二届进博会报名注册时,直接点击“我是首届进博会观众”按钮,按提示进入报名注册系统,首届填报过的单位信息和人员信息将自动带入,只需作更新完善再提交即可,为已注册过的专业观众提供便利。

三是延后了报名截止时间。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的截止时间为9月30日,比首届进博会延后1个月。

四是报名系统增加了大量提示说明信息。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在多处增加了文字、图片等说明,以尽量减少专业观众报名时信息填报不完整、不规范、错填等情况。

五是优化了信息推送服务。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将推送对专业观众开放的配套活动信息,便于及时报名参与;同时,系统还将通过邮件等方式推送展商展品等信息。

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让世界有机会共享中国全球化和经济增长的成果。

首届进博会活动带来的潜在交易价值超过578亿美元。其中,高端智能技术作为成交量最大的展品门类,达到165亿美元,其次是食品农产品和汽车,成交量分别为127亿美元和120亿美元。

今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较首届活动相比,本届进博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企业商业展计划展览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