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tral Group采用Mentor新一代Capital制造技术

2016-05-16 14:01 59245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今天宣布,线束和特殊电缆的美国制造商 Sentral Group 通过部署 Mentor Capital® 套件中的生产制造模块,显著改进了线束生产制造设计流程。由此,从设计接收到车间都实现了大量自动化和连续数据流,进而压缩周转时间、较大幅度减少错误并降低工程成本。 

Sentral 还使用 Capital 软件对其多个制造设备进行快速评估,以便从中找出能以较低成本进行特殊设计的设备。结合使用这些改进措施,可大幅提升 Sentral 的行业竞争地位,因为在业内,对设计变化的快速响应以及低制造成本都是关键所在。

具体而言,Sentral 已经部署了 Capital 产品,可对线束设计、制造流程计算和成本核算、工装设计和生产工艺卡片的创建提供支持。此软件是集成式套件,还可以将数据导出至其他环境,如企业资源计划 (ERP)、制造机器以及测试设备。

工程部副总裁 Jay Cink 说:“很显然,Mentor 的 Capital 产品研发人员对于本行业的挑战非常熟悉。通过利用 Mentor 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我们已经能将报价至生产启动的时间降低了 34%。由此,我们能够超出客户的预期,为其提供出色的服务和响应速度,进而让 Sentral 拥有大量竞争优势。我非常坚信,只要我们能更充分地利用这些强大产品,此优势将越来越显著。”

Capital 产品不仅可以提供标准功能,还能为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定制服务。Oasis 是   Mentor Graphics 的合作伙伴,为 Sentral 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其总裁 Ed Lord 指出:“通过利用 Capital 的扩展性技术,我们已帮助 Sentral 安全掌握流程和成本 IP。软件扩展不仅能与 Capital 未来发布的产品兼容,而且可快速适应流程改进,如新设备的引进。这种灵活性具有极大的优势:在获益于标准产品的所有优势的同时,软件还能提供特定输出。”

Mentor Graphics 业务开发总监 Nick Smith 表示:“Sentral 已经稳固了其在行业细分市场的大量先行优势。他们的成功表明 Capital 技术不仅为世界较大的线束制造商提供实际商业利益,也能造福更多的当地供应商。我非常赞赏 Sentral 的远见和专业性。”

关于Capital

Capital 是一款高级软件套件,可针对从产品定义到电气系统设计、线束制造和车辆维护的复杂电气系统挑战提供支持。

关于SENTRAL Group

Sentral Group 是一家大型私营企业,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林肯郡,生产地分布在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和墨西哥。该公司专注于在各类市场中高度混合应用:HVAC、工业控制、海运业、越野车、医疗保健设备和航空航天。该公司成立于 1990 年,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较大的美国线束制造私营公司之一。公司总部地址:595 Bond Street, Lincolnshire, IL,邮编 60069。http://www.sentral.com

关于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 是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客户丰富多样的软件和硬件设计解决方案,促使其能更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地开发出更出色的电子和机械产品。Mentor Graphics®提供了各种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工程师可透过借助Mentor Graphics®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所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 拥有业界最丰富且一流的产品组合,也是全球唯一具备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 EDA 公司。

  • 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 创立于 1981 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
  • 过去 12 个月报告的营收为11.8亿美元
  • 全球各地设有 70 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
  • 公司网址 - www.mentor.com / www.mentorg.com.cn

(Mentor Graphics,Mentor 和 Capital 是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消息来源:Mentor Graphics
相关股票:
NASDAQ: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