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ntor Capital产品助力通用汽车压缩新车开发周期时间

2016-02-16 16:00 8872
Mentor Graphics 公司今天宣布,通用汽车为其车辆开发项目部署Mentor® Capital®电气系统设计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缩短开发周期,支持改进工程设计流程,帮助通用汽车高效地提供广大购车者所需的新电子特性。

上海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 公司(NASDAQ: MENT)今天宣布,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为其车辆开发项目部署Mentor® Capital®电气系统设计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缩短开发周期,支持改进工程设计流程,帮助通用汽车高效地提供广大购车者所需的新电子特性。这一点主要借助了Capital套件强有力的设计资产重用和正确地建构技术来实现,该技术能够自动创建优化的平台级布线。

被用于通用汽车新车型的电气系统如今正在利用Capital工具进行设计。此外,关于现有车型的设计数据也在由Mentor Graphics咨询部门开发的实用工具的支持下,被转换进Capital软件。通过已有的设计规则和部件库等基础设施以及拓展用户对工具的熟悉程度,这就使得工具能够迅速被采用。

通用汽车还进一步确保凭借通过明导学习中心网络平台提供的按需培训,让用户群体获得高水平的技能。这种一直可用的资源包括由Mentor Graphics产品专家开发的教程、实际练习和知识检测,而它们都能根据一系列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像许多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样,通用汽车也以一系列核心平台为基础开发新车,而这些平台常常根据当地市场的喜好进行定制。这一模式极具成本效率,但也要求进行综合数据处理,并能与企业IT环境兼容。

在新车开发流程中更换关键部件会是一项颇为艰巨的任务。但是通用汽车已经达到了关键的里程碑,如在按时发布生产设计数据的同时过渡到使用Capital软件。Mentor Automotive总经理Martin O’Brien对此表示:“通用汽车采用Capital能树立良好实践模式。这样的模式不但敏捷,而且高度结构化。我们期待能够与GM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一同探索Capital套件中其它工具的适用性,例如帮助控制电气系统在配置上的复杂性,或是自动进行发布文档。”

通用汽车新车型的电气系统和线束如今利用Mentor Automotive Capital工具进行设计。
通用汽车新车型的电气系统和线束如今利用Mentor Automotive Capital工具进行设计。

Capital简介

Capital是一套先进的软件套件,支持应对从产品定义到电气系统设计、线束制造和汽车维护的复杂电气系统挑战。

Mentor Automotive简介

Mentor Automotive凭借系统工程设计方面的深厚专长,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汽车设计工具和软件,从而帮助客户解决汽车行业所面临的较复杂的设计难题。其解决方案主要涵盖汽车电子电气设计的三大领域:连接性和网络车载体验以及子系统和技术。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ntor.com/automotive

关于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公司是电子硬件和电子硬件解决方案(EDA)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较成功的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国防军工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 可加快客户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师可借助公司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所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公司拥有行业内最为丰富的顶级产品线,提供完整的SoC/IC/FPGA/PCB/SI设计工具和服务,并且是唯一一家拥有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EDA公司。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有超过70家分公司分布世界各地。

  • 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
  • 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 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
  • 全球设有70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
  • 公司网址 - www.mentor.com / www.mentorg.com.cn

(Mentor Graphics、Mentor和Capital是Mentor Graphic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所供照片的版权属于“通用汽车”。关于是否征求那些出现在这些照片上的人士的同意,或是使用并不属于该公司知识产权的名称、商标、商业外观、受版权保护的设计/艺术作品/体系架构,通用汽车不作特别说明。

消息来源:Mentor Graphics
相关股票:
NASDAQ: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