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行业的知名公司不断加入Kanzi合作伙伴计划

旨在开发新一代人机界面
Rightware
2016-06-23 15:33 7200
面向汽车行业提供用户界面设计软件的领先供应商Rightware在TU-Automotive Detroit 2016上欣然宣布,随着知名的汽车公司成为其新成员,其Kanzi合作伙伴计划的规模不断扩大。

底特律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乐金电子 (LG Electronics)、威普罗 (Wipro)、HCL 技术公司 (HCL Technologies)、明导 (Mentor Graphics)、东软和 Heinekampdesign 的加入,Kanzi 合作伙伴群的规模不断扩大

面向汽车行业提供用户界面设计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Rightware 在 TU-Automotive Detroit 2016 上欣然宣布,随着知名的汽车公司成为其新成员,其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的规模不断扩大。Kanzi 合作伙伴计划是一个由数家公司组成的全球性合作伙伴群,这些公司通过充分利用 Rightware 的 Kanzi® 用户界面软件来共同开发未来汽车的人机界面。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6/319872LOGO

包括乐金电子威普罗HCL 技术公司明导®、东软Heinekampdesign 在内的新成员已经加入至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简称“KPP”),旨在巩固各自在汽车行业的地位并从 Kanzi 合作伙伴群中受益。每位新成员均达到了 Kanzi 交付合作伙伴或 Kanzi 技术合作伙伴的要求。Kanzi 合作伙伴计划的规模不断扩大表明并巩固了 Kanzi 作为汽车用户界面软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Kanzi 的客户通过与范围更广的一系列 Kanzi 专家(包括一级和二级公司、片上系统 (SoC) 与图形处理器 (GPU) 供应商、操作系统供应商、设计工作室和其它汽车技术公司)进行交流,将从这种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

对 Kanzi 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

自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在2016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16) 上公布其创始成员以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申请加入该计划。随着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展势头持续扩大,汽车制造商将能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知识。Kanzi 合作伙伴计划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利用 Kanzi 来提供新一代汽车人机界面方面的卓越用户体验,例如数字组合仪表、信息娱乐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超过15家知名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10多家一级公司已经选择采用 Kanzi,预计到2022年将有2500多万辆汽车采用 Kanzi。

Rightware 目前积极诚邀更多成员加入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所有成员均可免费加入并且各种必要的法律要求都控制在较低限度,旨在确保顺利且轻松地加入该计划。

如欲了解 Kanzi 合作伙伴计划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rightware.com/kpp/

消息来源:Righ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