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r公司采用Mentor Capital解决方案

Mentor Capital 解决方案帮助 Lear 应对不断增加的汽车设计复杂性并缩短研发时间
2016-06-01 08:00 7176
Mentor Graphics 公司今日宣布, Lear 公司已经在其名为 Lear Virtual Proving Grounds (LVPG) 电气系统设计平台配置了 Capital® 软件。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 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ENT)今日宣布, Lear 公司已经在其名为 Lear Virtual Proving Grounds(LVPG)电气系统设计平台配置了 Capital® 软件。  LVPG 是一个由 Lear 研发的强大的专属软件套件,主要针对 Lear 的汽车 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的电气系统及线束设计提供优化及验证工作。LVPG 在完全数字化的环境中通过针对 OEM 要求做出快速、积极的响应,帮助客户实现市场差别化。

LVPG 由两层构成,分别提供电气和机械设计。Capital 工具提供电气层的基础构建。同时,Lear 还成功部署了 Mentor 部分的 Capital 模块,包括连接捕获、平台级布线综合、设计优化&验证和电气仿真等。这样,LVPG 中的电气数据与机械层做到了无缝对接,从而消除同步错误。

Lear 使用的 Capital 工具包括连接捕获、平台级布线综合、设计优化&验证和电气仿真。
Lear 使用的 Capital 工具包括连接捕获、平台级布线综合、设计优化&验证和电气仿真。

Lear 公司电气工程副总裁 Bill Presley 表示:“设计复杂性的增加和减少研发时间的需求要求汽车工程必须快速地向完全虚拟的原形设计发展。我们考虑 LVPG 时,明显看到 Capital 可以在电气设计上满足我们的需求。Capital 套件不仅提供了全流程覆盖和自动化,其以数据为中心的理念和整合能力适合 Lear 为 OEM 客户提供快速有效设计的虚拟设计理念。从长远来看,我们能够将 Capital 布线设计数据直接传给我们世界各地的生产线,实现一个从设计到生产的无缝流程。”

Mentor Automotive 总经理 Martin O’Brien 补充说:“LVPG 是我所见过部署 Capital 产品中较复杂的研发产品之一。这是一个客户将强大的商业软件工具内嵌到专属的环境中更好地服务市场的好例子。随着 LVPG 的持续发展,我期待与 Lear 进一步的合作。”

LVPG 是一个由 Lear 研发的强大的专属软件套件,主要针对 Lear 的汽车 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的电气系统及线束设计提供优化及验证工作。
LVPG 是一个由 Lear 研发的强大的专属软件套件,主要针对 Lear 的汽车 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的电气系统及线束设计提供优化及验证工作。

关于 Capital:

Capital 是一款先进的软件套件,为解决复杂的电气系统问题提供支持,包括产品定义、电气系统设计、布线生产和汽车维护。

关于 Mentor Automotive:

Mentor Automotive 基于系统工程方面的专长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工具和软件组合,以帮助客户解决行业上较复杂的设计问题。汽车电子和电子设计的解决方案存在于三个重要的方面:连接性和联网;车内体验;子系统和技术。更多信息:www.mentor.com/automotive 。

关于 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 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客户丰富多样的软件和硬件设计解决方案,促使其能更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地开发出更出色的电子和机械产品。Mentor Graphics® 提供了各种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工程师可透过借助Mentor Graphics® 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所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 拥有业界最丰富且一流的产品组合,也是全球唯一具备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 EDA 公司。

  • 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 创立于 1981 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
  • 过去 12 个月报告的营收为11.8亿美元
  • 全球各地设有 70 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
  • 公司网址 - www.mentor.com / www.mentorg.com.cn

(Mentor Graphics,Mentor 和 Capital 是 Mentor Graphics 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消息来源:Mentor Graphics
相关股票:
NASDAQ: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