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hI第六届中国仿制药峰会召开在即

2016-04-08 17:40 7287
CPhI第六届仿制药峰会即将于4月12-13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博闻中国和CPhI China(全球较大的制药原料药博览会)共同举办,同时得到了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办。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CPhI第六届仿制药峰会即将于4月12-13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博闻中国和CPhI China(全球较大的制药原料药博览会)共同举办,同时得到了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办。

我国药审改革不断加速,仿制药政策变化加剧。原有评价标准有问题,审批文号泛滥,部分甚至生产假药。4800多家制药企业、近11.4万种化学仿制药,即将迎来最残酷的生死大考。如何在变换的政策环境与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把握先机?

CPhI第六届仿制药峰会将从政策与法规市场与竞争技术与研发三大章节来进行。从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市场竞争与国际化、BE试验原则与具体操作方法、仿制药临床试验等内容展开。目前所有演讲嘉宾已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来自前任国家药审中心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与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华海药业、Perrigo中国和先声药业等。点此查看完整演讲嘉宾名单

截至目前,来自常州四药、丽珠、中宁化集团、赛诺菲、AUPA、辽宁远大诺康、美罗、北陆、万华化学、深圳致君、卫材、诺华、辉瑞投资等在内的50+企业 80+参会嘉宾已经注册参会。

作为本次的会议的独家赞助商,卡乐康也将其众多产品系列中的“薄膜包衣系列产品”和“释药配方系列产品”带到了本次会议,卡乐康是全球领先的药用辅料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制药行业服务,以其优质的产品及顶尖的制药技术配合增值服务,为固体口服剂型的设计和开发提供全程支持。进入中国,已经有二十个年头,其著名的薄膜包衣系列产品“欧巴代”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产品,已成为薄膜包衣市场上最广泛的应用产品之一。了解更多

下载完整会议议程
下载完整演讲介绍
在线注册报名

联系主办方:021-61573922/ julia.zhu@ubm.com   朱小姐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